美人细腰

只是一个不明所以的小透明!

【宇霖/霖宇】放肆(24)

期中考来的快,结束的也快,总成绩公布之前,单科成绩已经陆续的公布出来,施柏宇不负学霸的称号,除了政治以外,其他科目的成绩都几乎接近满分,这事在他们年级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一时之间,施柏宇成为了学校的“风云人物”,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不少的褒奖和肯定,这让施柏宇小小的虚荣心着实的满足了一把。

总成绩榜一大早就在学校的公告栏里公布了出来,施柏宇一早上忙忙碌碌,还没顾得上去看,课间的时候他收到杨孟霖发过来的一条短信,里面有张照片,照片下方还附着一行字:学霸,屌炸天呀。施柏宇笑笑,点开照片看了看,是他们年级的总成绩排名榜,照片只拍了前面一部分,施柏宇的大名稳稳当当的写在第一名的位置。
施柏宇想了想,很快回复了过去:一般一般。转头朝杨孟霖所在的位置望了过去,正撞上杨孟霖抬头望过来的目光,施柏宇扬起眉毛,翘起嘴角,脸上表情写满了“狂霸酷炫拽”,引来对方好一阵无声的大笑。

施柏宇还是抽空去看了眼排行榜,按着顺序一路看下去,终于找到了杨孟霖的名字,他看了眼紧跟在后面的成绩,叹口气,拿出手机将排名和名次拍了下来,编辑着短信:要努力呀,小伙,为了展现自己的诚意,他还在句子后面特意加了个扣号,里面写着:出于真心,不是讽刺。编辑完成,连同图片一起发了过去,收件人:学渣。

对方回复的很快,施柏宇点开看了看,是一张纯字的图片,上面写着四个大字:鬼才信你。施柏宇笑了笑,收起手机,往教室走去。

八卦沸沸扬扬,布天盖地的在学校里传开的时候,八卦里的两个主人公才后知后觉的发现了它。
施柏宇和王婷婷红着脸从班主任的办公室里走了出来,两人都有些尴尬,施柏宇看了眼满面红透的王婷婷,挠了挠头“这,实在对不起呀。给你添麻烦了”不知所谓的道着歉。

王婷婷抿着嘴唇,一直低着头,小声说着“这不是你的错,你不用道歉,说起来,咱俩都是受害者”

两人一时无话,尴尬万分,都加快脚步往教室走着。施柏宇拿出手机,给杨孟霖发了条短信:兄弟,学校传我和王婷婷谈恋爱,这件事你知道吗?
杨孟霖的回复很快传了过来:知道。
“靠”施柏宇低骂一声,回复过去:!!!!!

杨孟霖很快回复过来:??????
施柏宇咬牙切齿,将手机揣进兜里,大步走进教室,伸出手,冲着杨孟霖比了个中指。

“你TM早知道你不告诉我?”放学路上,施柏宇满脸羞愤,质问着杨孟霖。
杨孟霖看着对方的表情,扯嘴笑了笑,半点愧疚的意思都没有“我以为你不在意。”
“谁说我不在意呀?你被传八卦你不在意呀?”施柏宇回着,语气不算太好。
杨孟霖耸耸肩,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转头看了眼一旁怒不可遏的人,笑了笑,试探着问着“你不喜欢王婷婷吗??人家那么漂亮!”
“滚一边去”施柏宇叫嚷着“老子是那种见色起意的人吗?”
杨孟霖乐了,面上带着笑,继续追问着“那你还和她走那么近?”
“我哪走的近了?我们那是正常的同学交往好吗?”施柏宇解释的大声。

“好好好,别生气,别生气”杨孟霖伸手揽过对方的肩膀,好心情的安抚着,脸上笑得都快开了花。

施柏宇转头瞥了对方一眼,有些莫名其妙,心下更加羞愤“你笑什么呢?你是不是特意看我笑话呢?”

杨孟霖急忙收了笑容,奋力憋着笑,面上故作严肃,摇了摇头“没有。我没有看你笑话啊,我就是觉得吧。。”松开揽着施柏宇的手臂,超前快走几步,拉开两人的距离,猛地放声大笑起来,嘴里断断续续说着“我就是觉得好笑,哈哈哈,我控制不住我自己,我就是想笑”

“你!!”施柏宇怒火中烧,抬腿朝对方追了过去,嘴里不住的叫嚷着“看老子怎么收拾你”

一时间就见两个大傻子你追我赶的在大街上乱跑开来。。。

BY:今天的最后一份,晚安

评论(5)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