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细腰

只是一个不明所以的小透明!

【宇霖/霖宇】放肆(23)

杨孟霖没有上楼,他站在楼梯口,拿出手机,拨通了施柏宇的电话“球打完了吗?”他装作什么也没有看到的样子。
听筒里传来一阵阵流水声,估计是施柏宇正在接水洗脸“哦,打完了,刚回家,你在哪呢?”
杨孟霖低着头,从兜里掏出一支烟,没有立即点燃“我还有十分钟到楼下,你十分钟以后再出门吧!”
“好!”

电话挂断了,杨孟霖把手机揣进兜里,点燃了手里的烟,靠着楼梯的栏杆,一口一口抽的很慢。抽完一支,将烟头用手掐灭,掏出手机看了看时间,又拿出一直点燃。他一直低着头,静静站着,让人看不清他脸上的神色,仿佛要将自己掩在这阴暗的楼道里。

十分钟后,准时准点,施柏宇推开房门走了下来,看见早已站在楼前的杨孟霖,冲对方微微笑着
“这么准时呢?”
杨孟霖双手插兜,扯着嘴角,点了点头,没有搭话。

施柏宇快步走了过去,问着“吃什么?”
走近,他脚步一顿,将头凑近杨孟霖颈边,嗅了嗅鼻子,站直了身体“你喝酒了?”

杨孟霖低声应着,伸手抹了把脖子,后退一步,挪开了身体,将头转向别处“你想吃什么?今天我请客吧”

施柏宇惊诧于对方的动作,愣了几秒,而后不在意的笑笑,想了想“那还吃面吧,那家面馆的面挺好吃的”

杨孟霖没有立即回应,低头沉吟几秒,朝对方笑笑“换一个吧,今天吃点好的”

施柏宇下意识的挑挑眉,笑问“怎么了?你今天发财了?”

杨孟霖没有回话,只是盯着面前人,眼神忽明忽暗,让人捉摸不透。

施柏宇心下奇怪,只觉面前的杨孟霖和平常不太一样,但究竟是哪里不一样,他说不清楚,也搞不明白,他点了点头,答应了“行吧,听你的。”

杨孟霖带着施柏宇来到一家小炒馆,应着杨孟霖的要求,施柏宇点了三个菜,两荤一素。

杨孟霖喝了一肚子酒,并没有什么胃口,随便挑了几口菜,就放下了筷子,拿起茶壶给施柏宇的茶杯里蓄满水,侧着身子看着面前低头吃饭的人。

施柏宇可能是由于下午运动了的缘故,此刻饿得不行,他吃的很快,大口大口的往嘴里扒着饭。

杨孟霖被对方的样子给逗乐了,笑着把盘子往前推了推“别着急,这都是你的,没人和你抢,不够再点”

施柏宇意识到自己此刻形象不佳,抬起头嘿嘿乐着,放慢了吃饭的速度。

杨孟霖面上带着笑,眼也不眨,直愣愣的盯着对方看了许久,自己却全无察觉。

施柏宇感受到了对方的视线,他头也不抬,吃饭的动作不停,话语里带着调侃“别看了,你再看下去,我就吃不下饭了”

杨孟霖反应过来,有些尴尬,端起面前的茶杯喝了一口,垂下眼眸,迅速的转开了视线。

吃过饭,听从了施柏宇散步的提议,两人顺着路,往小公园慢步走着,杨孟霖敛去笑意,缓缓开了口“我今晚,就不跟你回去了。”
施柏宇转头看了对方一眼,应着“嗯,你今晚上夜班?”
杨孟霖扯了扯嘴角,点了点头“是呀,不过我以后都不回去了”他停住了脚步,嘴下功夫不减“我的伤也好的差不多了,谢谢老板多日的收留,在下感激不尽。”

施柏宇愣愣的看着他,有些突然“哦,行吧”他停顿几秒,想不出非要留下对方的理由,掩过心头莫名的失落,点了点头。,他伸手揽过杨孟霖的肩,叹口气。
恍惚间,杨孟霖仿佛听到对方说一句
“以后又剩我一个人了。”

评论(17)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