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细腰

只是一个不明所以的小透明!

【宇霖/霖宇】放肆(28下)

杨孟霖今早果然来了学校,施柏宇早在路上就见到了他身穿着校服,坐在疾驰机车上一啸而过的身影。

骑机车的那人他见过几次,他那敏感的直觉告诉他,那人和杨孟霖的关系应该很亲密,至少比一般朋友要好上许多,每次遇到,都是遇见杨孟霖和他待在一起。更甚者,他曾无意的瞥见对方望着杨孟霖的眼神,那眼神里饱含的某种情绪曾让他感到万分奇怪。现在细细回想起来,施柏宇猛然发现,那眼神竟和杨孟霖在某个瞬间回望自己的眼神如出一辙,施柏宇震惊了,被自己不经意间所发现的这个秘密给震惊到。他下意识的认为是自己想多了,最近的事情搅的他头脑发昏,暂时让他失去了正确认知的能力。

或许是自己上次看错了,或许是自己理解错了,他在心里不停的否定着自己的想法,他觉得自己最近真是有些敏感过了头,不应该因为杨孟霖带给他一次认知上的冲击,就依此去判定别人的想法和行为,这非常不礼貌,而且也十分不道德。

施柏宇摇了摇头,及时的制止了自己的胡思乱想,坐正了身体,将全部注意力重新收回到讲台上。

课间的时候,施柏宇在花坛旁遇到了两个正在吸烟的人。正应了那句老话:人生何处不相逢。

杨孟霖看见面前突然出现的人也是一愣,下意识的将烟头掐灭在手里,调整了表情,微笑着冲对方点了点头。

施柏宇瞥了眼一旁蹲在花坛边上的抽烟的人,想到了那个让自己震惊的发现,他强压下心头忽然溢上来的怪异情绪,极不自然的移开了眼,神色复杂的看了眼面前的人,没有任何动作,快步从他身边走过,消失在了转角里。

卢彦泽撩起眼皮看了眼有些发愣的杨孟霖,微皱着眉头,调侃一句“别看了,连影子都没了”

杨孟霖收回了视线,低头看了眼,笑骂一声“去你丫的!”

卢彦泽不在意的笑笑,将烟叼在嘴里,站起身,伸手拍了拍屁股上的土,随口问着,带着些试探性的意味

“你和他,闹矛盾了?”

“谁?”杨孟霖明知故问。

卢彦泽挑了挑眉,语气带着调笑“还有谁?你的心头好呗”

“你别TM胡说,我和他没关系”杨孟霖突然敛起笑意,声音沉了下来,面上带着严肃。

卢彦泽毫不在意,嗤笑一声,步步紧逼“你哄谁呢?我和你多少年的哥们,我能看不出来你的那点小心思?”他大跨步走到杨孟霖面前,伸出食指指着对方的鼻子,突然地发起怒来“你TM敢说你不喜欢他?啊?!!!!!!”

杨孟霖看着对方突然地转变,有些反应不过来,不耐的拍开放在面前的手指,语气无奈“有病吧,说这些。”

卢彦泽不依不饶,全然不打算放过他,眼中的落寞一闪而过,语气依旧不太好“你今天必须给我把这事说清楚。”

“这事跟你有什么关系,我还要向你汇报?”杨孟霖烦躁不已,语气也冷了几分。

“你TM就是没种承认”卢彦泽怒吼一声,面色涨红。

杨孟霖微张着嘴,瞪着眼睛吃惊的看着他,无法理解对方为何对自己和施柏宇的事情如此执着。其实,卢彦泽这种反常的举动他早就发现了,卢彦泽那每次提起施柏宇时语气里莫名的敌意,每次提起自己同施柏宇的关系时那没由来的怒意,这一切的一切,都让杨孟霖困惑不解。

“你怎么回事?”杨孟霖皱着眉,不解的问着。

“我没事!”卢彦泽不耐的摆摆手,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侧着头,默默地抽着烟。从杨孟霖的角度望过去,竟给人一种落寞的感觉。

杨孟霖探口气,微笑着伸手揽过对方的肩膀,胳膊搭上对方的脊背,语调平缓,话语里带着丝丝的无奈“彦泽,不是我瞒着你,我早就和你说过了,他和我们不是一路人”他低头,自嘲一笑,轻叹一声

“所以,我喜不喜欢他,都不重要!”

评论(15)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