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细腰

只是一个不明所以的小透明!

【宇霖/霖宇】放肆(7)

好马也会有失蹄的时候,施柏宇显然是高估了自己最近有些疲困的大脑,头一次,破天荒,超强学霸今早迷路了。他想起昨晚大放的厥词,顿觉有些脸疼,迷迷糊糊拐过七八条巷子,问了三次路,这才踩着上课的打铃声冲进了教室。低头看了眼课桌里的书包,有些感激,随手抽出课本,准备上课。

施柏宇今日成了众人眼中的焦点,虽然平时他常凭借着自己优异的成绩和出众的外貌吸引过不少关注,但今天这个“焦点”他当的有些不爽,众人的关注无时不刻提醒着他昨晚被一群人围着揍了的事实,这让他做为一个超级学霸的尊严备受损伤,他有些不服气,一群人欺负一个人,着实太不要脸。

老师同学们都对这新来的学霸的“负伤史”倍感好奇,不时纷纷上前询问,施柏宇保持着良好的教养,虽然心里烦躁到了极点,但仍笑着搪塞“不小心摔了一跤,谢谢关心,谢谢。”
王婷婷满脸的担忧,好心提醒着“最近要小心不要沾到水呀,很容易留疤的。”显然还不知道,面前这人受伤的根本起因。
施柏宇抬头,接受了对方的好心,微笑着冲对方点点头,将面前的女生从头到脚看了个真切,确实是个招人喜欢的美人胚子。。
“王婷婷!”教室门口不知是谁喊了一声,女孩应着声,从施柏宇桌前走开,来到了门口,见杨孟霖斜依着窗框,不正经的笑看着她,女孩斜了他一眼。语气不大好“干嘛?”
“不干嘛,就叫叫你”杨孟霖说话流里流气。
王婷婷瞪了对方一眼,不打算再去搭理他“神精病”低骂一声,转身走开了,男生们的哄笑声从身后传来。

放学的时候,杨孟霖照旧大手一挥,两手空空快速准备离去。施柏宇快人一步叫住了即将踏出教室门的人。
杨孟霖停住脚步,疑惑的看向他“有事?”
施柏宇扬起手中药膏,扯着一边的嘴角,勉力笑着“谢了啊,我请你吃个晚饭吧”
杨孟霖看着对方那张有些滑稽的笑脸,扬眉一挑,点头答应了。
施柏宇提着书包走了过来,杨孟霖瞥了眼对方的嘴角,“你这都肿成这样了,还能张嘴吃饭吗?”
“还行吧”
杨孟霖轻笑一声,没有说话。
“这我不熟,吃什么你定吧,我付钱”两人并肩走着,施柏宇开口。
“吃什么都行?”杨孟霖转头开着玩笑,依旧不太正经。
“行呀,你定”施柏宇点着头。
“行吧。今个可是你自找的,吃哭你,走”杨孟霖大手一挥,在前带着路。

施柏宇乐了。看着面前不大的面馆“这您得吃多少碗。才能把我给吃哭呀?莫不,这就是传说中的天价面条??”
杨孟霖绷着脸,憋着笑,说的一本正经“真不是我吹,我这饭量可不是盖的,一口气吃他个八九十碗不是问题”
施柏宇瞅着他,被对方浮夸的演技给逗的乐的不行,难得的玩性大起,学着杨孟霖的样子,挥舞下手臂,豪迈十足“得,今天我就当一回肥羊,让你和老板宰个够,走!”
杨孟霖在一旁看的笑得不行,跟在施柏宇身后嘀咕“你这人还挺逗”
杨孟霖忽然发现今天自己又见识到了学霸的一个新技能,逗比!

评论(9)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