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细腰

只是一个不明所以的小透明!

【宇霖/霖宇】我们之间(20)(补充)

“你觉得,这样就可以搞垮他?”电话里轻柔的女声传来。
施柏宇拿起毛巾擦了擦脸上的汗水,倚靠着跑步机的前杆站着,嗤笑一声“当然不能”
“什么意思?”
“我只是想先和他玩玩”施柏宇轻蔑的笑着,那笑容同他往常的有所不同。
“玩玩?”女人听不不明白他的意思
“嗯哼!”施柏宇挑挑眉。
“那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做?今天下午的事后,他肯定会怀疑你的”女人有些担忧
施柏宇拧开水瓶,灌了一口,笑得轻松“我就是要让他怀疑我,这样才有的玩呀”
“什么?”女人有些惊讶,她猜不透他的心思,这样的施柏宇让她觉得陌生。
施柏宇轻笑一声,没有回答。
“我有点后悔当初答应帮你”女人似乎很惆怅“你变得不像你自己了,你知道吗?”
“抱歉,Abby”施柏宇收起了笑容,对于她,他是真心感到抱歉。
女人苦笑一声“柏宇,答应我,不要让自己后悔好吗?”她是真的关心着他。
施柏宇没有答话,会后悔吗?他不知道,但他清楚,此刻他并不想停止。
“柏宇,不管怎样,答应我,不要让自己走的太远”女人挂上了电话,一阵嘟嘟声传来,施柏宇似是笑了。

不要让自己走的太远,可他已经走远了,甚至觉得找不到回去的路了。他回不去了,回不去了。。。


不是狗血的三角恋,再次强调,不是狗血的三角恋,大家安啦!!

评论(1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