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细腰

只是一个不明所以的小透明!

【宇霖/霖宇】我们之间(16)

“真TM准时”当施柏宇看到楼下倚靠车子站着的熟悉身影,忍不住吐槽一声。他不急不缓,掏出香烟,点燃,一口一口的抽着,烟雾中迷离着眼神看着楼底下人,距离有点远,他看的并不真切,烟雾中朦胧的身影仿佛并不真实。杨孟霖似是感受到了他的视线,仰头向他的方向忘了过来,嘴角微微上扬。
杨孟霖并没有催他,当他眯着眼睛抽完烟盒里的最后最后一支烟,他上下左右将公寓环顾一周。抬脚出了门,他什么也没有带走,也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带走。

杨孟霖看了看他空空的两手,挑了挑眉,不置可否。
“先去做造型,今晚和我一起去参加个聚会”杨孟霖边开车,边陈述。“带你去认识些人”
施柏宇支着耳朵听着,并没有开口。
“还有,我看了下你之前参演的几部戏,说实在的,剧本烂先不说,你的演技实在是很拙劣,情感表达也太差”一气呵成,丝毫不留情面。
施柏宇简直不能接受,瞪着眼睛看了他一眼,张了张嘴却无从辩驳。
“不过,还是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撇了他一眼,继续“以后我都会帮你,我会言传身教,包你终身受用”
。。。。。。
施柏宇努力克制着自己想歪的冲动,极不自然的轻咳一声,仍旧没有搭话。
杨孟霖后知后觉的意识到自己说的话会给听者带来太多的臆想,转头看了他一眼,笑得不怀好意,故意逗着他“你是不是想歪了?”
“你TM才想歪了”施柏宇又羞又怒,扯着嗓子骂了一声
杨孟霖故作无辜耸肩“我没有想歪呀?脸红的又不是我”
“我那是热”
“欲火焚身,我理解”杨孟霖一本正经的挑挑眉
简直不可理喻“你TM才欲火焚身”
“嗯,我是呀”杨孟霖点点头。理所当然的样子
。。。。。。
“我CAO”施柏宇忍无可忍,急得要跳脚,红着脸乱叫“你。。。你。。你不要脸”
“对,我是,我只对你不要脸”杨孟霖依旧淡定,见招拆招。
。。。。。。!!!!!!!
施柏宇脸抽搐了,??这是个什么事!!!这局是在下输了。。。
直到施柏宇咬牙切齿,无可奈何之际,杨孟霖终是忍不住,大笑出声,心情大好。

~~~大清早,我来耍个流氓,遛了遛了!!!!😍😍😍

评论(7)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