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细腰

只是一个不明所以的小透明!

【宇霖】我们之间(9)

杨孟霖今天总算是体会了把什么叫做“人生何处不相逢”
他只是觉得无聊恰巧来了这家夜店,又一个不经意恰巧往昏暗的角落里扫了一眼,而后恰巧看到了一场激烈的热吻,最最最要命的是恰巧男主人公是他认识的人。。去TM的恰巧。。。
杨孟霖顿了顿,一时愣在了那里,竟忘记了避开。
施柏宇双手捧着女子脸,吻的激烈,时隐时现的喘息一声声传入他的耳朵,让他觉得头皮发麻。终于对方似乎察觉到了什么,一双带有情欲的眼睛向他这边望了过来,也只是一眼,而后转开目光,继续着。。。一刻也没有停。

“好巧”鬼知道他是中了什么邪。
他看着施柏宇紧皱眉头满脸不耐的神情竟是松了口气。
“哎,你不是那个杨孟霖吗?”
杨孟霖低头看了眼面前的女人,微笑着点头“你好”
女人得到肯定的答案,显得更加兴奋“哇塞,真的是你,你是我男神哦”
杨孟霖轻笑出声“你这样说,你男朋友会不高兴的哦”话虽然是说给她听的,可眼睛却一直盯着面前的男人,眼角带笑。
“不是啦,他不是我男朋友,我们。。。只是一个剧组的朋友而已”女人看了施柏宇一眼,笑得尴尬。
“我先回去了,你们聊”施柏宇留下冰冷的一句话,转身走开。
杨孟霖望着那人毫无留恋的背影,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他想伸手去抓,却每次都落了个空,久而久之,他就不再有想去抓住冲动了,有些东西就算你努力,始终也不会被它永远困在原地。

“你跑什么?”施柏宇抓着车门的手被人一把拉住,是杨孟霖。
他嫌恶的撇了手臂一眼,强忍着甩开它的冲动,咬咬牙,笑了起来“怎么?杨大影帝现在是在和我对什么戏码?旧友重逢?那我现在该怎么表现?惊吓?惊喜?。”
见杨孟霖半天没有反应,他猛地甩开了牵制住他的手,双手插兜靠在了车门上,语气轻蔑“我听说你也投资了那部戏,怎么的?这是提前来考察主要的演技?还真是个负责人的好老板,怎样,还满意吗?”摊开手,耸耸肩。
。。。。。。
无声的沉默,杨孟霖不知道在想什么,眼神忽明忽暗的看着他,看不出是什么表情。
施柏宇倒吸口气。站直了身体“要是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不再犹豫,转身拉开车门,踩紧油门扬长而去,后视镜里杨孟霖的背影渐渐没入黑暗中,而后消失不见。

评论(7)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