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细腰

只是一个不明所以的小透明!

【宇霖/霖宇】我们之间(31)

施柏宇参加的真人秀已经录制了四五期,这期间他所拍的电视剧也差不多快要杀青了,在那天之后,他和杨孟霖通过几次电话,见过几次面,但都是由于工作,他们保持着默契,谁也没有再私下联系过。
他做为常驻嘉宾所录制的综艺节目一档户外竞技类真人秀,每期参与录制的明星有八个人,其中六个是常驻嘉宾,录制真人秀节目可比拍戏累人的多,在努力完成各项任务的同时还要保持强有力的综艺感,这是一种新的尝试,施柏宇觉得很有趣,并且也做的很投入。
他和陈菲都是处于上升期的年轻艺人,经过节目组和双方团队的商议,他们两人的设定以CP形势为主,常常会在节目中会有许多的亲密互动,综艺就是这样,给外界呈现出来的自然其实都是背后刻意的安排,施柏宇并不排斥这些,这就是规则。
谭凯是他们真人秀剧组中年龄最小的新人,他比施柏宇小四岁,刚刚出道不久的他却具有相当高的人气,节目组有意让他来制造看点,因此给他的镜头比其他几人高出许多。然而谭凯却意外的爱粘着施柏宇,用他的话来说,施柏宇会给他哥哥般的安全感。两人一来二去,时间久了竟也成朋友,施柏宇是真的很喜欢这个男孩子,虽然两人年龄相差但却意外的有这各种相同的爱好,做为哥哥的他,对谭凯的照顾自然多了几分,节目组曾一度因为他俩的关系想要故意让他们两人炒CP,谭凯那方虽然没有反对,但施柏宇却拒绝了,他不想让原本简单纯粹的感情沾染上污浊的利益的关系,这是他最后的底线,没人能够打破。

施柏宇最近真切的感受到了自己是真的“火”了,这种感觉很微妙,让施柏宇有种不真实的感觉,随着综艺的播出以及各个团队的推动,施柏宇的人气暴涨了许多,这让他们所有人的辛苦没有白费,这就是娱乐圈,潮起潮落,不过瞬息之间。施柏宇此刻感慨万千,但是,老天好像总是喜欢给他开玩笑,当他看着面前桌上放着的一捆照片。听着杨孟霖的质问的时候,他的大脑竟是一片空白。

杨孟霖坐在沙发上,皱着眉冷着脸看着他“你给我解释解释。”
。。。。。。施柏宇心乱如麻,他紧盯着照片上的画面,照片的角度很刁钻,乍一看确实是像两个男人紧挨着亲吻的场景,施柏宇脑海中努力的回想着,终是模糊的记起了些,这是他和谭凯去酒吧放松时的照片,那天两人得了空,谭凯提议去放松一下,施柏宇犹豫了半天,最后还是答应了。周围音乐声有些吵闹,两人说话不免挨得近了些,他当时觉得一切再正常不过,他处处小心,可没想到还是会被拍到。
“你说话”杨孟霖不耐的敲了敲桌子,催促着他。
施柏宇轻叹口气,看向了对方“我没什么好说的,照片内容不实,我想你也知道,被拍到我很抱歉,是我不小心”他有些愧疚“给你们带来麻烦,我很抱歉。”
“你们去酒吧干什么?”杨孟霖冷着声音,质问的语调听着让施柏宇很不舒服。
施柏宇强压下心头的不快,自认理亏,耸耸肩“就去放松一下”
“放松你不会找别人?”杨孟霖提高了语调,扯着嗓子问着他,他冷笑一声,阴阳怪气的继续询问“怕不止是去喝喝酒吧?”
施柏宇瞪大了双眼,冷着脸看着他“你什么意思?”
“什么意思?”杨孟霖笑了起来,他站起身来,咬牙切齿“你TM还好意思问我什么意思。你前脚说你累了,后脚就去和别人勾三搭四?”
。。。。。施柏宇简直觉得不可思议,这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他猛地站了起来,强压着心头的怒气,平复着心绪,开了口“我和他,就只是朋友,你想太多了”

“哈!”杨孟霖冷笑出声“我想太多了?好,朋友?现在做朋友都做到床上去了?”
“你TM胡扯什么?”施柏宇终于克制不住。
“我胡扯,好,是我胡扯”杨孟霖边怒意十足的说着,边急匆匆的走进了书房,出来的时候手上又多了一份照片,“啪”的一扔,全砸在了施柏宇的脸上,“你TM自己看”
施柏宇被对方突如其来的举动给搞懵了,他愣愣的捡起散落的照片,猛地睁大了双眼,表情不可思议,照片上的大床上赫然躺着正在沉睡中两个赤裸的男人,其中一个人是谭凯,另一人竟然是他。施柏宇被惊的说不出话来“这。。。我真不知道”看了眼一旁的杨孟霖,下意识的辩解。
“你不知道?”杨孟霖冷笑,语气阴沉“我屋里还有关于这段的影片,要不要帮你回忆一下?”
“什么?”施柏宇这下更是惊到了,大叫出了声,他苍白着脸色愣在了那里,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杨孟霖紧盯着他,阴沉的眼神里带着跳跃的焰火,看着对方狼狈的模样,并没有打算放过他,他压低了嗓音,语气意味不明“你想不想不知道,你上他的时候嘴里喊的是谁的名字?啊?”
施柏宇听着他的话,下意识的抬头看着他,后退了一步,差点摔倒在地。
“你真TM蠢透了,朋友?当你朋友还真不错,把你卖了,你还蒙在鼓里”杨孟霖嘲笑着,眼神讽刺,不带任何同情。
施柏宇此刻犹如被人泼了一桶的凉水,从头凉到脚,此刻,心里更是凉透了,他听明白了杨孟霖的话。也突然想明白了很多的事情,为什么谭凯会无缘无故的如此亲近他,为什么那天无缘无故找他去喝酒,为什么有意无意的挨着他,为什么有意无意的劝着他使劲的喝。。。是他自己太蠢,他明知自己身处怎样的环境,却那么容易就相信别人,人心呀,真是个可怕的东西,在利益面前,一切都不算什么。是他太蠢。太傻,太天真,被假象冲昏了头,辨不清,道不明,他谁也不怪,只怪自己太傻。。。

杨孟霖记不清刚拿到那些照片和影片的时候是什么样的心情,他只是下意识觉得可悲,为自己,也为了施柏宇,对方开出了条件,很简单,无非就是他手上的两个大资源,给他们就是,有什么能比他更重要,以前他不懂这个道理,等他醒悟的时候已经晚了,可他不能一错再错,这世界上没有什么比他更重要。双方很快的做好了交易,杨孟霖看着那些照片,他只劝自己不在乎,这一切都不是那个人的心甘情愿,他是被人利用了,所以,施柏宇没关系,我不怪你,他努力的劝说着自己,心里却空空如也,仿佛心脏不存在一般,他觉得麻木,感受不到任何来自心脏的律动,他快呼不出气来。
“杨老板”谭凯在身后叫住了他
杨孟霖皱了皱眉,握紧了拳头,强压住转身杀人的冲动,他克制着自己没有回头。
“我真是没想到呀”谭凯轻笑一声
杨孟霖一动不动,皱着眉头听着
“我以为人人钦佩的杨影帝是个多么正直的人,原来也不过如此”
杨孟霖嗤笑一声,依旧背对着对方,教养十足,礼貌开口“你说完了吗?我赶时间,不好意思”
“等等”谭凯叫住了动身就要离开的杨孟霖。
杨孟霖深吸口气,再次握紧了拳头,拼命提着自己最后一点的理智,冷冷开了口“还有什么事?”
“我本来只以为你们是普通的老板与艺人之间的关系,没想到。。。”
杨孟霖不耐的打断了对方的话语“有话快说”
“他在昏昏沉沉和我做/爱的时候。。。”谭凯故意的停顿了,等待着杨孟霖的反应,可对方功力太深,依旧不动声色,背对着自己,谭凯心里产生了疑问,莫不是自己猜错了?“他一直叫着你的名字”

BY:溜了。。
狗血了狗血了。。。😯😯


评论(22)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