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细腰

只是一个不明所以的小透明!

【宇霖/霖宇】放肆(36)

杨孟霖走了,走之前他对施柏宇说,最近又要忙一阵子,学校暂时去不了了,估计有段时间见不了面了。

施柏宇几乎下意识的就要问出口,问他究竟要忙什么?

问他忙的事情究竟有何意义?

问他为什么非要去做不可?

可他终究是什么也没有问出口,他其实大致能够猜到一个混子整天能够忙些什么。他也清楚地明白每个人的生活方式与理念都有所不同,但这样的生活方式却完全与自己的理念背道相驰,他是个渴望稳定的人,从小到大,从以前到以后,一直都是。

施柏宇坐在书桌前,看着面前空白的卷子,刚才那一幕幕场景却总是在他脑海中闪现,他记得自己当时的情动,记得自己的放纵与沉沦,那感觉直到现在想起仍让他觉得没由来的心神激荡,让他的心跳不住地加速。他突然很想抽烟,他其实从来不抽烟,也从来没有想过抽烟,此刻他却强烈的渴望烟草的味道,他渴望用浓烈的烟草迷惑自己烦乱的心绪。可惜他屋里并没有任何烟草可以供他来满足,施柏宇关了屋里所有的灯,仰躺在卧室的床上,将自己沉溺于无尽的黑暗当中。

施柏宇站在巷口,看着眼前这一幕幕近乎残暴的场景,他的脑袋“嗡”的一声炸开了,一个星期,一个星期没有碰面的人,此刻在这种场景下遇到,施柏宇不知道该作何反应。

杨孟霖站在一群暴动的年轻人中,狠厉的眼神掠过巷口,他猛地停下了手里的动作,满脸的震惊,转头朝路灯下的站着的人望了过来。 

施柏宇透过朦胧的夜色,总算是看清了对方的脸,那张脸上满布的血污让施柏宇觉得触目惊心,他急切地想要跑过去看看个究竟,就在他抬脚的同时,对方却漠然的快速转开了视线,杨孟霖手下的动作继续,他举起手中半长的钢管,毫不犹豫的砸向面前同样躁动的少年,杨孟霖没有再继续,朝人群喊了一声“走了!”转头就跑了过来,一把握住施柏宇的胳膊,拉着他开始疯狂地奔跑,身后的年轻人吵嚷着竞相追逐过来,施柏宇恍惚中朝后瞥了一眼,辨不清敌友,只能任由着杨孟霖的动作,跟随着他的脚步,一路不停的奔跑。直到身后叫嚣的声音渐渐消失,他们终于停下了脚步。

杨孟霖紧握手臂的力道大的可怕,施柏宇只觉臂上被勒的一阵阵发麻,他低喘着气,看着面前同样大喘气的人,想开口询问对方的伤势,还没张嘴,紧握的手臂却突然被大力甩开,施柏宇毫无防备,向后踉跄几步靠在了身后的砖墙上,眼前一黑,杨孟霖已经顺势压了过来,双手支在他的脸颊两侧,望向施柏宇的眼中充满着怒意“你TM是傻子吗?刚在那样,你跑过去来干嘛?,想挨揍呀?”他大声的斥责。

施柏宇被骂的一愣,下意识的脱口而出“我不是想帮你吗?”

“老子一大帮兄弟还用你帮忙?少TM往自己脸上贴金!”杨孟霖扯着嗓子,依旧抑制不住地愤怒。

“好好好!”施柏宇猛地推开面前的人,没由来的心里一阵委屈,他冷笑一声,转身快步往回走,嘴里絮絮叨叨的说着“算我多管闲事,以后我再也不管了!!!”

杨孟霖快步追了上去,伸手就要去拦,却又被施柏宇一把推开了手臂,反复几次,杨孟霖也是急了,握拳毫不犹豫的冲着施柏宇的侧脸就砸了过去。

施柏宇不甘示弱,转身,抬脚就猛踢了过去。

两人你来我往,顿时扭打成了一团,这TM是个什么事!!!

也不知过了多久,两人都将情绪发泄完毕,终是停下了动作。

杨孟霖盘腿就地坐着,灰头土脸的样子看起来很是狼狈,他邪笑着看着倚墙站着的人,调侃着“不错呀!打的我还挺疼!”

施柏宇嗤笑一声,拍打着身上的尘土,斜眼俯视着他“你以为我篮球练着玩的?”

“行行行”杨孟霖乐了,他不住地点头嘻嘻哈哈的笑着,心情不错的样子,清了清嗓,看着对方微红肿起的唇角,开口询问“疼吗?”

施柏宇莫名的看了他一眼,反应过来,伸出手背触碰嘴角,他轻呲一声,皱起了眉,不耐地回了句“废话!”

杨孟霖笑出了声,他拍拍屁股站起了身,痞里痞气的冲对方招了招手,说出的话也及不正经“来来来,让我亲亲,亲亲你就不疼了!”

“滚蛋!!!!”施柏宇只当玩笑,笑骂一声,绕过他,慢慢往回去的方向走着。

杨孟霖没有跟上去,他站在原地轻笑的望着对方有些狼狈的背影看了好一会,叹口气,开口叫住了对方“施柏宇!”

施柏宇停下了脚步,转头望了过来,两人的距离有点远,让他看不清杨孟霖此时脸上的神色,他静静地等待着对方接下来的话,心跳莫名的在等待中加快了速度,他听见对方大声传来的话语,

“施柏宇,我收回我之前所说的话,我不想和你做朋友了”

“你知道的,施柏宇,让我做你的男朋友……”

“或者,你做我男朋友……”

杨孟霖顿住了话语,他慢步走到施柏宇的面前,望向对方的坚定而诚恳的眼神中夹杂着点点的不安,他压低了声音,缓缓开口询问

“施柏宇,你觉得怎么样?”

施柏宇并没有立即开口,他望向杨孟霖的眼神中带着思考与探究。

是呀,施柏宇你觉得怎么样?

施柏宇也在问自己,他一直在问,反复的问,不停地问,今天终于是要给出答案的时候了。

良久,杨孟霖终于等到了对方的回答,他听见施柏宇清朗的嗓音从口中溢了出来,他说

“好呀,杨孟霖,我觉得可以!”

 

BY:今日份完

评论(25)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