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细腰

只是一个不明所以的小透明!

【宇霖/霖宇】放肆(32)

杨孟霖昨晚醉的厉害,一早醒来头痛欲裂,伸手捏捏紧促的眉心,感受到身下柔软的床铺,他猛地坐直了身体,打量着屋里的一切,脑袋迅速打着转,昨夜的种种片段浮现在脑海,他轻呲一声,掀开被子,飞速下了床。

屋子里很静,偌大的空间里除了他,再不见其他人。

是呀,施柏宇早已经上学去了! 

杨孟霖愣站在原地半晌,从兜里掏出手机,给施柏宇发了条短信:我走了。

整整一个上午,杨孟霖没有收到对方任何的回复。他有些犯愁,为昨晚的酒后失态懊恼不已,他频频的失控,估计给施柏宇带来不少的惊吓和冲击,可他控制不了自己,他看着施柏宇和王婷婷那些亲密举动,听着从别人口中得知的那些八卦消息,他能不冲动吗?他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真心喜欢的人和别人好上了吗?

不,他不能。他控制不住自己,他急的发了疯,失了控,乱了方寸。。。

他烦躁的伸手抹了一把脸,点着一支烟,侧着头,一口一口,慢慢的抽着。

手机发出嗡嗡的震动声,杨孟霖瞥了眼屏幕,呼吸一促,莫名的有些紧张。

他快速的熄灭烟头,拿起桌上的手机,按下了接听键“喂!”声音有点轻飘。

“是我!”

“嗯!”杨孟霖清了清嗓音,低声应着。

“你还好吗?酒醒了吗?”施柏宇询问。

杨孟霖微低下头,看着面前的桌面,回答的平静“嗯,好多了,昨晚。。。谢谢你”

对方没有回答,听筒里只传来对方平稳的呼吸的声,一下,’一下,牵动着杨孟霖的神经。

沉默,可怕的沉默 。。。。。。

“以后少喝点吧!”施宇终于开了口,莫名的补充一句“我不喜欢她,我不知道。”突如其来,毫无逻辑。

杨孟霖猛觉心神一震,呼吸都错乱了几拍,他呆愣的反应了半晌,嘴皮微微抖动,半天说不出话来。

“你没事了就行,我先挂了”

没等杨孟霖开口,听筒里已经传来嘟嘟的声响,他愣愣的听了半晌,将手机拿了下来。

他只觉自己被雷电击中,身上的每个神经都在抖动不止。他的大脑此刻已经无法思考,他一遍一遍反复在心里回味着对方那句意味不明的话。

“你喜欢她吗?”

“我不喜欢她”

“你喜欢我吗?哪怕是一点点。”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终于是我不知道,而不是,我不喜欢,我不会喜欢!

杨孟霖惊喜万分,他那无望的爱恋终于得到了回应。此刻,他觉得自己就要飘起来了,这种飘在云端的喜悦,差点让他发了狂,他低头笑出了声,手脚都有些无措。


评论(12)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