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细腰

只是一个不明所以的小透明!

【宇霖/霖宇】放肆(30)

施柏宇手上抱着篮球,背着光站在巷子口,橘黄色的路灯下,他的的轮廓看起来并不十分清晰。

他愣愣的看着面前相拥的两个人,那俩个人的身影很熟悉,他最近经常见到,两个最近形影不离的人。不,不是最近,在他出现在这里之前的每个日日夜夜,他们就已经是形影不离的两个人,自己不过是一个过客,偶然间出现在了他们的生活里,引起了一些波澜。

施柏宇突然觉得胸口很闷,很闷很闷,他应该立即离开这里,他不应该就这样傻站着,这周围的一切将他团团包围,让他觉得无法呼吸。

他想挪动步伐,可他无法,无法移动,他的双腿此刻仿佛有千金重量,即使他拼劲全力也无法挪动分毫,他只能愣愣的站着,看着面前的一切,他无法逃离,无法回避,更无法制止,这种感觉让他陷入绝望,无尽的绝望。

他不懂,他本不该有这样的情绪。他应该觉得尴尬,感到不好意思,甚至应该觉得窘迫,但唯独不该有现在的这种迷茫,无措,愤怒,甚至还有难过,各种复杂的情绪交织在一起,让他觉得崩溃,他想放声大吼,可他无法,他无法吼出,他只觉得无力,浑身的无力感,让他什么也做不了。

终于,他对上了杨孟霖回望过来的眼神,他来不及思考,下意识的快速移开了视线,有些手足无措,他努力的调整了表情,复又转头,朝对方挤出一个笑,没有多说,转身快步踏出了巷口。

杨孟霖看了眼一旁站着的卢彦泽,来不及多说,快步朝施柏宇远去的方向追去,留下卢彦泽一人呆愣着望着巷口,那里早已空空如也。

“施柏宇!!”杨孟霖追了上来,从身后叫住了他,面色焦急。

施柏宇停住了脚步,既没有回头,也没有说话,他微侧着头,让人摸不透他脸上的神色。

杨孟霖大跨步走到施柏宇面前,视线从他刚毅的侧脸划过,眼睛紧盯着对方的眼神,那眼神里饱含太多的东西,让杨孟霖的心里竟涌上一股隐隐的喜悦,他本该有一肚子的话想要向对方开口解释,可现在他却不想说了,他有一种期盼,这种期盼太过强烈,让杨孟霖的心脏狂跳不止。

所以,施柏宇也是在意他和别人的关系,是吗?
所以,施柏宇还是有点点在乎他的,是吗?
所以,他那见不得人的爱恋,也还有希望,是吗?

杨孟霖明知这一切的一切还是个未知,是个不定数,但却足以让他觉得激动的发了疯。

“施柏宇!”他轻声呼唤着他的名字。

施柏宇没有转头,只是“嗯”的一声,沉声应着,昏黄的灯关下,脸上的表情让人看不真切。

“我和他,刚才。。。”杨孟霖开口解释。

“你不用解释”施柏宇挑起眉,瞥了对方一眼,打断了对方未说完的话,抬脚就要离开。

杨孟霖快速上前一步,拦住对方的去路,站到了对方面前,他此刻急切的想要解释一切“我和他真的没什么。。。”

“我说了,不用向我解释”施柏宇低吼一声,再一次打断了对方的话,他微皱着眉头,不耐的推开面前的人,从他侧面跨过。

“施柏宇!!!”杨孟霖没有转身,背对着他,大吼一声。

“你TM到底要干嘛?”施柏宇彻底的爆发了,他停住脚步,转过身来,冲着杨孟霖扯着嗓子大吼着,像是怒极了,眼睛里都在冒着火
“我说了不用和我解释,我TM根不就不在乎!!!!你听懂了吗?”这话犹如一块石头猛地砸到地上,也砸到了杨孟霖的胸口。

“你不在乎?”杨孟霖怒极反笑,他转过身体,布满猩红的大眼紧盯着面前的人,胳膊上青筋暴起,他咬牙切齿,一字一句的质问“你不在乎?有种你再说一遍你不在乎?你真的不在乎吗?啊???!!!!!”

施柏宇烦躁不已,他的心里像是堵着块大石头,让他整个人都沉甸甸的,快要无法呼吸,脑袋里嗡嗡嗡的响个不停,他的烦乱无以复加,无处发泄
“我说了我TM不在乎!滚吧,滚!!!”他乱吼着,最后一个字几乎扯破了他的喉咙。

杨孟霖的拳头猛地砸了过去,他用尽了全身的力气,将他的不甘,委屈,愤怒全都发泄了出来,这一拳很重,施柏宇毫无防备,结结实实的抗下,他向后踉跄几步,篮球从手上滑落,和施柏宇一起,跌落在了地上。

火辣辣的痛感和血腥味一涌而来,施柏宇的手背划过嘴角,沾染上点点血迹。
他呆愣的坐在地上,低着头,像是还没有缓过神来。

杨孟霖斜眼看着他,面色煞白,眼里却很平静,平静的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杨孟霖啊,让我一个人待会,滚吧,滚!!!!”
施柏宇低吼着,愤怒、委屈、慌乱、和迷茫全都饱含在其中,拼尽了他的全力。

杨孟霖侧着头,面上虽带着笑,眼底却一片冰凉,那笑中蕴藏着太多的意味,自嘲、嘲笑、不甘、难过。。。。。。
他将双手插进了兜里,既没有再开口,也没有再看地上坐着的人,他踏着步子,一步一步,缓慢的离开了。

施柏宇啊,你终究会是和我一起下地狱的人啊!!!!

评论(24)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