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细腰

只是一个不明所以的小透明!

【宇霖/霖宇】放肆(29)

杨孟霖最近有些忙,忙的焦头烂额,他每天除了白天上课,其余时间都呆在龙哥的场子里。东区的人闹腾的越来越厉害,龙哥人手本来就紧,他即使再累再困也不能在这个时候撂挑子。

“喂”有人从后面拍了下他的肩膀,正趴在吧台上迷迷糊糊的杨孟霖被吓了一跳,反应迅速的从椅子上跳下来,转头望了过去。

“你怎么来了?”杨孟霖松了口气,他眉头紧皱,望着面前的人“龙哥叫你来的?”

“不是”卢彦泽耸耸肩,倚到了吧台边上,他看着杨孟霖倦怠的面庞,眼里满是担忧“你这又好几天没好好睡过了吧?要不你白天别去学校了,反正你去也是白去”

杨孟霖瞥了对方一眼,从兜里掏出烟盒,给对方递过去一支,流里流气的说着“你咋知道我白去呢?你以为都像你呀,整天的混日子!”

“得得得,你不混日子,你牛/逼行了吧?”卢彦泽半眯着眼将烟点燃,调笑着“你以为我不知道你为啥去学校呀,你不就。。。”

“住嘴啊”杨孟霖打断了对方没说完的话,夹着烟的手指着对方,故作严肃“再胡说小心我抽你”

卢彦泽嗤笑了一声,没有在说话。

两人沉默的抽完一支烟,杨孟霖开了口“你回去吧。”

卢彦泽没有立即接话,将烟头在烟灰缸里压灭,他伸了个懒腰,看了眼手上的表,才八点多“走,老子请你吃夜宵。”

“。。。。。。这个点,哪来的夜宵,不去!”杨孟霖拍开对方伸过来的手臂,邪笑着拒绝。

“那不吃夜宵也行,出去逛逛吧,你这一天天的待在这,你不烦呀”感受对方即将要开口拒绝,适时地又补充了一句“今天时间还早,还没到忙的时候呢,走吧走吧”说罢,不给对方再开口的机会,他站起身推搡着杨孟霖的背就往门口走。

“行行行!”杨孟霖无奈的甩开放在自己背上的手,满口答应着,他往回走了几步,拿起桌上放着的手机,跟着卢彦泽出了迪厅的门。 

两人闲聊着穿过几个巷子,朝小公园走着。

“东区那边现在怎么样呀?”卢彦泽问着他。

“就那样呗,过两天估计要闹场大的,龙哥正准备呢”杨孟霖随口答着。

“卧槽!”卢彦泽有些激动“那龙哥怎么不通知我呢?”

杨孟霖皱着眉,瞥了眼身边一惊一乍的人,骂道“滚蛋,我早就和你说过,场子里的事,你少掺和”他伸手朝卢彦泽的后脑勺拍了一巴掌,有些发愁。

“操!!!”卢彦泽被拍疼了,下意识的抬手想要拍打杨孟霖的后脑,杨孟霖晃头往侧面躲去,卢彦泽指尖轻戳过对方的眼角沿着杨孟霖的眼尾划了过去,虽然只是轻轻一下,但杨孟霖眼里的酸疼感依旧强烈。

“卧槽”他下意识的闭紧双眼,伸手悟了上去,眼泪不自觉的在眼里打着转。

卢彦泽吓了一跳,双捧着杨孟霖的脸,就要凑过去看“我看看,我看看。没事吧?啊?要不我给你吹吹?”有些手忙脚乱,不知所措。

杨孟霖此刻顾不上推开他,卢彦泽撅着嘴不住的朝杨孟霖眼皮上吹着冷气,两人一时间挨得极近,侧过去看,像极了两个年轻人正在抱头亲吻。

杨孟霖感受到了对方的气息,意识到两人此刻的接触太过于亲密,他顾不得眼睛的酸痛,一把猛地将身前的人推开.

抬头,他对上了一双熟悉的眸子。。。。。。

杨孟霖倒吸一口凉气,忘记了眼睛的不适,浑身的神经绷了起来,呼吸都错乱了几拍。




BY:今日最后一份

评论(19)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