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细腰

只是一个不明所以的小透明!

【宇霖/霖宇】放肆(21)

那天的事情谁也没有再提过,两人又一次保持了独有的默契,眼看着期中考越来越近,同学们的自觉性也越来越高,连平时自称“为体育而生”的运动狂人陈刚最近都拿起课本奋发图强起来,施柏宇转头看了眼正躺沙发休闲的人,叹息一声,调侃道“你这是又打算倒数呢?”
杨孟霖被这突如其来的话,问的一愣,反应有点慢“什么?”
“我说你这次期中考试又打算考倒数呢?”施柏宇好脾气的给他重复着。

“不然呢?”杨孟霖全然没有做为一个学渣该有自省性“我心里承受能力很强的。你不用为我担心”他头也不抬,眼睛直盯着手机屏幕,不知道在看些什么。

“我说。。不是!”施柏宇被对方的话给逗得哭笑不得“你哪只眼睛见我为你担心了,我是为你操心好吗?你个渣渣”

“得得得,操心操心,您不用为我操心,行了吧?!”杨孟霖冲他摆了摆手,姿势依旧不变。

“你在那看什么呢?”施柏宇觉得好奇,起身就要走过去,还没等他走近,杨孟霖快速的按灭了屏幕,猛地从沙发上坐了起来,动作幅度有些夸张,不知是扯到了哪处的伤口,他痛哼一声,呲牙咧嘴的嚷嚷着“没看什么,没看什么”

“鬼才信你”施柏宇的好奇心被彻底勾了起来,伸出手“拿过来,让我看看,有什么不能看的呀?”

杨孟霖将手机揣进兜里,眼神躲躲闪闪“没什么不能看的,我就是玩游戏呢,你快去学习,马上就要考试了,你快去学习”不耐的催促着施柏宇离开。

施柏宇朝对方的裤兜瞥了一眼,猝不及防,反应迅速,伸手一把抓了过去,杨孟霖顾及着对方胳膊上的伤,不敢伸手去推搡,只能向后挪动着身体,施柏宇的大手覆了上来,摸到了让彼此都极为尴尬的一处。
两人顿时都愣住了,杨孟霖呼吸一滞,大气也不敢出一口,施柏宇率先有了反应“靠”他低骂一声,快速将手拿开,脖子都红透了,叫嚷了一声“你TM看小黄/片呢!!”
。。。。。
杨孟霖的脸自然也好不到哪去,像个熟透的柿子,他轻咳一声,眼神闪烁,下意识的用双手掩住裆部,有些底气不足“你TM不看呀,是个男的都会看好吗”

施柏宇极为不屑的瞥了对方一眼,嗤笑一声“看片就正大光明的看,有什么见不得人”说完,转身又坐回了书桌前,背对着他,伸出手指了指卫生间的方向“自行解决,别打扰我学习。”

杨孟霖此刻恨不得挖个地洞,把自己给藏起来,他看着对方的背影一眼,怨愤交加,小声嘀咕“火都灭了,还解决个屁呀。”

“什么?!!”施柏宇头也不转,看着面前的放着的卷子,沉声问着,威胁意味十足。

“没什么,没什么”杨孟霖摆摆手,自认理亏,忙不迭的陪着笑,嘿嘿的应着。

杨孟霖陷入了自我怨愤当中,看GV这件事其实并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可他看着GV,把其中一个主人公臆想成施柏宇的样子,并且仅仅是臆想着施柏宇的脸他就硬了,这件事让他自己都吃惊不已,他仿佛陷入了一个无底洞,找不到出路,回不到原点,让他彻底陷入迷茫!

BY:
这真是今天的最后一份了,晚安。晚安。
明天继续

评论(8)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