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细腰

只是一个不明所以的小透明!

【宇霖/霖宇】放肆(12)

施柏宇将垃圾袋扔进了楼下的垃圾桶,四处看了看正想着怎么解决的今天的晚饭。
“施柏宇?”轻柔的女生从身后传来,带这些不确定。
施柏宇猝不及防,被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一跳,他快速转过身了。
“真的是你!你怎么在这?”女生确认了面前的,声音里带着略微的兴奋。
施柏宇伸手挠了挠头,微笑着打着招呼“你好,王婷婷同学”
王婷婷同样的有礼貌“你好,你怎么在这里?来找人?”
施柏宇转了转头,示意“我现在住在这里”
王婷婷看了看旁边的家属楼,大为惊喜,但良好的教养迫使她保持着淑女应有的镇定“ 我也住在这里,好巧,你是最近才搬过来的吗?”
这下轮到施柏宇震惊了,这到底是一种怎样的缘分呀,确实太巧,“是呀,我今天搬过来,以后就是邻居了。还请多多指教。”
两人在楼下聊了不大会,就散开了。施柏宇转头看了眼王婷婷正在上楼的背影,心下感叹不已,缘分这东西,真是妙不可言。
施柏宇一直没有把遇到王婷婷的事情告诉给杨孟霖,他刚开始觉得没有必要,久而久之也就把这件事给忘了。

地球一天天的转,日子也在一天天的过,施柏宇与杨孟霖关系也由最初的相识渐渐发展为了朋友。
施柏宇依旧每天做着他学霸该有的本职,努力学习。
杨孟霖依旧过着一个痞子该有的天昏地暗的日子,但他们交集却渐渐多了起来。
施柏宇总爱约杨孟霖一起吃个饭,杨孟霖也总爱找施柏宇一起贫个嘴。
总之,两个人的关系在平稳中缓步前进着。

终于在不久后,他们迎来了上高中以来的第一个集体活动,“校园秋季运动会”

施柏宇低头看了眼面前课桌上放着的项目名单,不知所谓的抬起了头“干嘛?”
王婷婷和陈刚一本正经的站得笔直,一副公事公办的样子“施柏宇同学介于你在体育课上的良好表现,经班委开会一致决议,由你担任我们班的主力之首,联合其他同学,一起征战此次运动会,为班级争光”做为班里的体育委员的陈刚,率先开了口。
。。。。。。
一段话听的施柏宇一愣一愣的,差点笑出声,班里不少的同学已经开始起哄起来,他转头看了看周围躁动的同学,笑得无奈“有什么话直说呗,这是搞什么呢?逼婚呀?”引来了班里同学的一阵哄笑。

杨孟霖坐在后排悠闲的看着,明显一副看热闹表情。

陈刚和王婷婷终是憋不住了,都笑出了声,但仍不忘正事“柏宇,我们想让你多报几个项目,选几个你拿手的,为我们班级争光呀”王婷婷说明了来意。

施柏宇嘴角带着笑,转头看了眼正看好戏的杨孟霖,问了句“其他还有谁参加呀?”
“班主任说出了特殊情况,咱们班每个同学至少都要报一个项目。”
施柏宇点了点头,表示了解“行吧”他答应的爽快,拿起笔在项目名单上打起了勾。
陈刚拿起施柏宇画好的名单看了看,数了下有四个项目,他点了点头。转头冲着全班喊了一声“每个人都要报,下面我把名单传下去,大家自行报名,有特殊情况的来找我和王婷婷。”

名单传到了杨孟霖的手上,他首先找到施柏宇的名字看了看对方报的项目,:100米,200米,400米,800米。
扯了扯嘴角,微微笑着,心下感叹,这人真是想要把他大长腿的功力发挥到极致。
杨孟霖拿起笔,犹豫再三,在2000米的项目上打了个勾。
老子的腿虽然没你的长,但老子有耐力。

下午放学的时候施柏宇问他报了什么项目。杨孟霖故作神秘,笑得神气“保密”
施柏宇愣了一瞬,转而开起了玩笑“哎呦,您老现在还有不想让人知道的小秘密呢”语气充满调侃。
杨孟霖瞥了他一眼,仰着头,一副了不起的模样“那当然,你以为谁都像你一样是个漏斗呀。屁大点事都兜不住。”
杨孟霖的脑袋遭受了“重击”,是施柏宇伸手弹了下他的脑门“你在这讽刺谁呢”施柏宇满脸的坏笑。
杨孟霖伸手摸了摸脑门,笑骂“靠,你TM敢打我,看我怎么收拾你跑来了。。。”
话还没说完,施柏宇一个箭步从他身边跑了出去,边跑还边挑衅“来呀,打我呀,追到我。我就让你打”
杨孟霖恼羞成怒,笑骂着追了上去。

卢彦泽靠着机车,一脚支着地,停在学校旁边的路口将一切看的真切,他没有动,也没有叫住已经跑远了的杨孟霖,他低着头,看不清面上的表情,愣愣的保持着一个姿势许久许久。

BY:今晚没有要推的歌,就更文吧!

评论(9)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