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细腰

只是一个不明所以的小透明!

【宇霖/霖宇】放肆(11)

双方讲好了价钱,在学校旁边的打印店拟好了租房合同,施柏宇决定当即就住进来,他和对方先签了一年的租期,记下了对方的银行账户,拿到了钥匙,和杨孟霖一同去了趟银行。
杨孟霖对施柏宇能一下子付完一年的租金而感到惊奇,但他仍旧什么也没有多问,两人转完钱,又坐着公交车去了最近的杂货市场,七七八八的买了些杂物和一床被子,往新租的房子赶着。
杨孟霖看了看手里满满当当的一大堆东西,不禁感叹自己竟也沦落到给别人当免费搬运工的地步。
施柏宇转头看了看走在身后的杨孟霖,显然也有些不好意思,麻烦人家了那么多次,真是太不应该了,心下愧疚不已“今天真是麻烦你了,今晚的晚饭还是我来请吧”
杨孟霖笑了笑,并没有什么怨言“算了吧,今天你花出去那么多钱,还是省着点花吧,帮你点小忙而已,反正我也没什么事情”
“你都不回家的吗?”施柏宇随口问着“我看你每晚都呆在网吧里做兼职,白天上课,周末也不回家?”
杨孟霖面色如常,摇头笑应“不想回去,回去也没什么事干”
“那你今晚还去网吧?”
“嗯”
“你那网吧的兼职是每晚都要去吗?”施柏宇问
“兼职嘛,想去就去呗,反正我也不想回家”杨孟霖答着。
“可你这每晚都去也太辛苦了”
“我也不是每晚都去,偶尔也去别的地方”

“啊,你该抽空晚上好好休息的,你这样容易耽误学习”施柏宇耐心的劝诫。
“我又不想当学霸”杨孟霖回着,顺道开起了玩笑
“你不是说你是另一种“学霸”吗?,难道你们那种“学霸”都不用休息?”施柏宇见招拆招,拿对方话堵着。
“靠,”杨孟霖一时词穷,不知道该怎样回击,他笑骂一声,头一回败下阵来,“说不过你。”
施柏宇嘿嘿的笑着,有些得意。。。
两人又笑做了一团,杨孟霖觉得自己现在这个样子,还真TM傻。

杨孟霖帮施柏宇把东西放回到屋子里,打着招呼就要离开,施柏宇本想挽留对方一起吃个晚饭,可看了看自己脚下的一大堆东西,他放弃了这个念头,先收拾收拾,改天吧。

杨孟霖走了,施柏宇撸着袖子,在房子里干的起劲,他先将屋里的灰尘从里到外扫过一遍,又用抹布将家具从上而下都擦过一遍,扫干净了地,用拖把拖过一遍,而后换了一整套新的床上用具,这才休息了下来,他站在客厅,上下打量着自己的杰作,越看越喜欢,越看越激动,总算是有个落脚的地了,他拿起手机,将屋子里外左右都拍了一张,点了发送键,打了几句话“看看我的杰作”最后还附了个“耶”的表情,点击了发送,收件人:学渣。

“学渣”回复的很快,施柏宇点开短信,是一个表示“完美”的表情包,画面有些滑稽,他低头乐出了声。

施柏宇重新又新建了一条群发短信“房子已搞定,勿念”,收件人:二叔,大姨,三姑。
短信发送完毕,施柏宇叹口气,将手机揣进了兜里,拿着钥匙,提着垃圾袋出了门。

BY:周四了,明天就周五了,后天就周末了,这日子咋过的这么快呢!!!

评论(1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