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细腰

只是一个不明所以的小透明!

【宇霖/霖宇】放肆(10)

周六一大清早,施柏宇收拾好包,在房子里确认一遍,确定没有落下任何东西,他去了旅馆前台退了房,施柏宇有些兴奋,从昨天下午杨孟霖约他一起去看房的时候,他的这种小兴奋就一直没有消失过,一晚上都没有睡好觉,早上不到六点就起了床,他太渴望安定了。他拿着手机,边走边拨通了电话,杨孟霖声音传了过来“这么早?”
施柏宇的小激动还在继续着,话语中都带着点期待“嗯,我们什么时候去看房?”杨孟霖拿下手机看了看时间,WTF!!这才7点多钟,他笑得无奈 “这也太早了吧,估计人家房东都还没起床。”施柏宇的满腔热情被浇灭了一大半“哦哦,那我先去吃个早饭,我们大概几点出发”“现在不大能确定,我一会给房东打个电话,提前给人家说一声,看看人家的时间吧”杨孟霖扭了扭酸胀的脖颈,心里盘算着时间,“你要是实在在没地方可去,吃过饭你就先过来网吧和我汇合吧”
“行呀,这样吧,我买了早餐过去,你也没吃吧?"施柏宇随口问着。“嗯”“好,那我现在就过去”施柏宇兴冲冲的挂断了电话,在旅馆旁边的早餐店买了两笼小笼包,不紧不慢的就朝网吧赶。
电话号码是昨天放学的时候他朝杨孟霖要的,目地是为了第二天看房的时候,两人方便联系,对方爽快的答应了,他看见杨孟霖给他写的备注“学霸”二字,难得好心情的主动开起了玩笑“呦,你挺了解我的特质呀。那我也配合一下,符合一下你的特质,给你给个备注吧。”杨孟霖看了眼他的手机屏幕,满脸好奇“什么?”“学渣呗" 施柏宇憋着笑,故作嫌弃的看了他眼“你咋一点自知之明都没有呢?”
“CAO!"杨孟霖笑骂了一声,“我也是“学霸"好吗?不过此“学霸”非彼“学霸”,我是霸王的霸,你以为就你一人学霸呢?你个渣渣″杨孟霖一向的
反应迅速,伶牙俐齿。

施柏宇被对方的言论逗乐了,笑得前仰后合“对,你是“王霸”,王八的王霸。”

“滚″杨孟霖听明白了对方话里的反意,一把抓住了施柏宇的校服,两人互相贫着嘴,打闹在了一起,哈哈的傻笑声引来不少异样的眼神,这莫不是两个傻子吧!!!

杨孟霖从网吧的卫生间出来的时候,施柏宇正站在柜台前四处的张望,他低头看了眼对方手里提着的东西,走了过去“你神速呀,这么快!”

施柏宇将一兜包子递给他,没有接话。

两人坐在吧台前,有一口没一口的啃着包子,杨孟霖斜眼看了眼施柏宇嘴角的伤,肿已经消了不少,淤紫却没半点消退,甚至比原来更扩大了些,杨孟霖移开眼,“你这伤还得去诊所开点药吧,别到时候毁容了”

施柏宇看了他一眼,“嗯”了声,继续着吃东西的动作“今天看完房子,安顿好了,我就去买点药,你说那房子能不能当天入住?我是真不想再去小旅馆了。”

“等会过去就知道了,希望能吧”杨孟霖回着。

两人和房东约在了下午两点钟,他带着施柏宇在学校周围转了转,熟悉了下环境,一圈下来,也差不多中午了,杨孟霖跑去小卖店买了两个面包,两瓶水,两人凑合着吃了午饭,去到了看房的地点。

房子不算旧,位于学校附近的一座普通居民楼内,位置一楼,一室一厅,房子的主人是以前他们中学的老师,现在两口子都退休了,被儿子接到市里去住了,老两口打算将这老房子租出去,现在暂由他们的亲戚代为照看,屋里家具还算齐全,房主走的时候基本上什么也没有带,施柏宇对这很是满意,双方你来我往的争
议着房租,对方一点让步的都没有。

杨孟霖看了眼一旁的低头沉思的施柏宇,不知道对方在作何打算,试探的问着“是不是有点贵?要不要和家里人商量一下?不然咱们再找找?”

施柏宇抬头看了对方一眼,摇了摇头,做出了最后的决定“算了,不找了,就这吧,房租我还可以承受,大不了以后节约一点,做做兼职”

杨孟霖张了张嘴还想要说些什么,想到对方刻意回避的模样,终是没有问出口。
任何人都有自己不为人知的小秘密。

评论(6)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