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细腰

只是一个不明所以的小透明!

【宇霖/霖宇】放肆(8)

施柏宇微张着嘴,用筷子挑着面条,避开一边已经淤紫的嘴角,小心的的往自己嘴里送着,吃了差不多两三根,他停下了手里的动作,太艰难了,不吃也罢。
端起茶杯抿了一口,看了眼面前低头吃的认真的人,想起某些事来“昨晚那个瘦猴是王婷婷的男朋友吗?”

杨孟霖差点将嘴里的面条全数喷出来,艰难的吞咽下去,端起茶杯喝了一口,表情难以形容,惊讶于对方对李龙的形容,瘦猴?他不厚道的笑出了声“哎呦喂,你真是要逗死我了,人家好歹也是咱学校一霸,到你这里成瘦猴了”
施柏宇满脸真诚,脑中闪过李龙那尖嘴猴腮的身影,并不觉得自己的形容有任何不对,明明很符合当事人的形象,要不是昨晚他仗着人多势众,估计早就被自己给打趴下了“他是王婷婷的男朋友?”
杨孟霖抽出一张纸,擦了擦嘴,笑意不停“不算吧,他从小学就开始追人家姑娘了,可人家一心沉迷学习,都不咋的爱搭理他”

!!!!!!
施柏宇了然了,本就因为嘴角的伤憋着一肚子气,这会心里更不是滋味了,他原以为自己初来乍到,不太了解,所以可能在不经意的情况下不小心冒犯了别人的女朋友,别人找他麻烦,也属正常。这下他全都了解了,根本就不是这么回事,原来自己这是当了炮灰了,和所谓“老大”的暗恋对象多说了几句话,走的亲近了些,就被爱吃飞醋,爱而不得,毫无道理可言的“老大”给找人群殴了,这TM算个什么事?自己何其无辜呀,难道优秀,长得帅,又有女生缘也有错吗?苍天呀,还有道理可言吗?施柏宇暗自腹诽不已,表情愤愤然。

杨孟霖好笑的看着面前人的神情转换,故意逗着他“怎么?不服气呀?”他扬起了眉毛,神气十足“我也是咱学校的霸王,而且我还不单是咱学校的,现在你在的这边地方”指了指周围“都是我罩着的,怎样?要不要拜我做大哥,我替你报仇”

施柏宇斜着身子坐着,冲他摇摇头,摆摆手,表情透露着嫌弃“我是讲道理的人,我不搞这套,我要争做社会主义好青年。”
“行行行,好青年,随你,随你”
两人有一句没一句的贫着。

“做为同学,我好心的提醒你”闹够了,杨孟霖正了脸色,出于好意“别和王婷婷走太近了”
施柏宇瞥了他一眼,了然,点了点头“你觉得这事还没完?”

“啊,我看王婷婷跟你走挺近的,要是她真喜欢你,那这事就还没完”
“不至于吧”施柏宇有些难以置信,“我就和她说说话,这能有什么喜欢不喜欢”他显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魅力。
杨孟霖撇了撇嘴角,没有继续这个话题“你今晚还是别去网吧熬夜了,你这样子,还是去旅馆好好休息一下吧”
施柏宇点了点头和对方的想法一致,叹口气,有些发愁“唉,房子的事情要尽快解决才行,老这么混着也不是个事”
“我再帮你催催,你别着急”
“谢谢你呀,你真的帮我了很多”施柏宇冲他微微笑着,话语真挚。
杨孟霖恢复了一贯的吊儿郎当,摆了摆手“路见不平一声吼,该出手时就出手呗,客气什么,再说我也没帮你什么,房子不还没帮你搞定吗,你这又请汽水,又请吃饭的,弄的我都好意思了”

施柏宇笑笑,没有接话。
他觉得此刻自己和杨孟霖之间的关系算是更走进了一些,杨孟霖算是自己来到这个地方所结实的第一个朋友,对,他不知道杨孟霖怎么想,此刻他确实是把他当做了朋友,虽然这人极不符合自己以往的交友标准,但毕竟对方是自己来到这个地方后,为数不多帮助过他的人之一,他挺感谢他。

吃过饭,两人在路口道了别,杨孟霖点燃一支烟,掏出手机拨通了卢彦泽的电话,里面传来轰轰隆隆的音乐声
“喂,孟霖,你等等啊,我出门和你说”卢彦泽在一片嘈杂声中扯着嗓子,快步朝迪厅外走着。
杨孟霖嗯了声,抽着烟,耐着性子等着。

“喂,孟霖,怎么了?”听筒里总算是安静了下来,卢彦泽的声音传了过来。
“你在龙哥的场子里?”杨孟霖吐出嘴里的烟雾,声音沉了下来。
“嗯”卢彦泽含糊其辞。
“我不是让你少去那里吗?你又跑去干嘛?”杨孟霖明显有了些怒意。
“你别急呀”卢彦泽当然听得出杨孟霖话里的责备,极力辩解“龙哥叫我过来帮忙看下场子,不是我自己要来的”
杨孟霖愣了一瞬,有点意外“他给你打的电话?”
“是呀”
杨孟霖沉默了几秒,开了口“龙哥最近怎么样?场子里没出什么事吧?”
“没有呀,都挺好”
杨孟霖松了口气,语气软了下来“以后还是少去吧,他要是叫你,你也找个理由给推了吧,别跟他们瞎掺和,龙哥那里水太深,不是你能应付得了的”
卢彦泽嗯嗯啊啊的应着,转了话题“你打电话找我有事?”
“哦”杨孟霖差点给忘了“我就问问你房子找的怎么样了”
“哦,就这事?”卢彦泽的语气明显的冷了下来。
杨孟霖回答的理所当然“嗯,就这事”
“都看得差不多了,联系方式和地址我一会发你手机上”
“行,谢了兄弟”杨孟霖轻笑一声,道了声谢。

挂断了电话,杨孟霖脸色更沉,手中的烟已燃尽,他将烟头扔到垃圾桶。拿着手机,点开标注着“龙哥”的联系号码,顿住了手指,他犹豫沉思了许久,最后移开手指,将手机揣进兜里,迈着步子走开了。
听天由命,顺其自然吧。。。。

评论(7)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