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细腰

只是一个不明所以的小透明!

【宇霖/霖宇】放肆(5)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总是相当的微妙,就如同他和施柏宇之间,两人关系虽说不上熟悉,有了几次网吧交际,两人也算不上陌生,但杨孟霖在学校的时候总是刻意的疏远对方,他说不上来,本能的觉得他们两个人之间不该有太多的交际,所以当施柏宇微笑着冲站在学校花坛边与一群人打闹抽烟的杨孟霖点头打招呼的时候,杨孟霖下意识的选择了视而不见,转开了目光,没有回应对方。
施柏宇没想到对方会是这种反应,悻悻然有些尴尬,他伸手挠了挠后脖颈,轻咳一声走开了。
杨孟霖没有再去看对方,将所有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在香烟上,低着头,抽的认真。
“喂,那小子和你打招呼呢,你怎么不理人家,好歹你们也是一个班的,生怕别人不知道你有多拽是不是?”许少瑜用手肘轻击着杨孟霖的胸口,嬉皮笑脸的开着玩笑。
杨孟霖深吸口烟,伸手拍开对方的手臂,转头看了他一眼,随口回着“是吗?没看见。”
样子确实拽极了,二五八万似的。
许少瑜半张着嘴看着面前理所当然睁眼说瞎话的人,笑骂“CAO,你TM给我装”
“我装怎么了?,我高兴,我愿意,我帅故我装,看不惯,你打我呀”杨孟霖坏笑着同对方贫着,顿时一群人就闹在了一起。

体育课,尤其是下午的体育课,对杨孟霖而言这简直就是噩梦,用他的话来说“他不是不喜欢体育,他只是不喜欢上体育课”。这话确实不假,其实杨孟霖平时虽刻意的运动不多,但他的体能还是很好的,不然也不会总揍得别人跪地求饶,他“NICK哥”的名声可不是白白混来的,可他就是讨厌上体育课,他说不上为什么,就是单纯的很讨厌。
说起来,杨孟霖唯一的体育爱好也就只有篮球,他也只会打篮球,打的虽然不能说有多好,但也不赖。所以当他坐在球场边的阴凉处,看着球场上球技十足,潇洒万分,挥汗如雨,引来不少男生女生欢呼声的施柏宇的时候,他对学霸这个特殊物种有了新的了解,原来学霸也不只是头脑发达,有时他也可能是个四肢头脑都很发达的怪物。
场上的男生休息时间到了,杨孟霖看到了施柏宇那由于燥热而涨红的脸上带着发泄过后潇洒不羁的笑,这和平时施柏宇温和的样子有些不同,杨孟霖从他身上体会到了强者的意味。

班花王婷婷第一个跑了上去,给施柏宇递过了手中毛巾和水,笑得一脸甜腻,杨孟霖好笑的轻呲一声,转过了脸轻叹“真是美貌害死人呀”,而这个美貌到底说的是谁,有些恍恍惚惚。

杨孟霖站在网吧的吧台前,准时准点的等到了面前的施柏宇,他操作着收银台,给施柏宇选着位置“兄弟,再坚持几天,我已经托人帮你找房子了,应该很快就会有结果”
施柏宇愣了一瞬,想起了白天对方在学校对自己的冷谈态度,没想到此刻他会主动和他攀谈起来,他有点摸不着头脑,糊里糊涂的应着对方“哦,谢了呀,麻烦你了”
“不客气”杨孟霖难得的礼貌了一回,将手中的开机卡递了过去“还是老位置”
“嗯,谢谢”施柏宇点了点头,接了过来,从包里掏出十块钱“给我来一瓶汽水,哪种好喝?”盯着一旁的冰柜,问着对方。
“我个人比较喜欢这种”杨孟霖打开柜门,从里面拿出一瓶,递了过去。
施柏宇并没有接,将手中的钱先一步放在了收银台上“请你喝的,谢谢你帮我的忙”他笑了笑,指了指对方手里的瓶子,又补充了一句“十块钱够吗?”
杨孟霖愣了一瞬,挑了挑眉,嘴角轻起,将汽水放到了桌子上,把钱放入了收银柜,拿出几个零钱,爽快的接受了对方的好意,道了声谢“够,我还得给你找几块,谢了啊”

八九点钟的时候,杨孟霖收拾好自己吃剩的泡面盒子,将垃圾扔到了路边的垃圾桶,抬头见到几个熟人朝这边走来,他下意识的往网吧里望了一眼,抬脚准备走进去。
“NICK”有人叫住了他。
杨孟霖轻呲了一声,转头望了过去,语气不怎么好“什么事?”
李龙拖拉着步子,将手中烟头扔到了地上,邪笑着看着他“我发现你怎么这么不待见我呢?”
杨孟霖同样痞痞的笑着,话里也带着调笑“算你有自知之明”
李龙大笑了几声,没有在意,他正了脸色,说起了正事“我今来你这找个人。”
“找谁?”杨孟霖明知故问,他早就有所预料。
“那个,叫什么来着?”李龙问了问身边的人,“对,就那个你们班新转来的那个大个子,施柏宇”
杨孟霖挑了挑眉,没有搭话。
“我提前给你说好,我今天不是来和你过不去的,我就过来找个人,找到我把人带走,绝不在你这动手”
杨孟霖依旧笑着,没有表明立场,不知是同意还是不同意。
“你什么意思”李龙有些搞不清对方的意思,有些烦躁的追问“你想管这事?”
杨孟霖冷哼了一声,面无表情,摆了摆手,抬脚往店里走去,轻描淡写了一句“你随意。”

评论(4)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