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细腰

只是一个不明所以的小透明!

【宇霖/霖宇】放肆(3)

杨孟霖的生物钟一向很准,天快亮的时候杨孟霖从窝着的单人沙发上起了身,他半眯着惺忪的睡眼,伸手揉揉了酸胀的脖颈,走到吧台前拉开其中的一格柜子拿出一条换洗的背心和洗漱用具,朝洗手间方向走着,他瞥了眼施柏宇所在的方向,发现那人趴在电脑桌上,显然是还在睡。
杨孟霖换好背心,洗漱完毕出来的时候看见施柏宇姿势不变,仍趴在桌上,他拿出手机看了眼上面的时间,快六点了钟了,犹豫一瞬,走了过去,推了推那人的肩膀“喂,醒醒,上学要迟到了”
施柏宇迷迷糊糊的从睡梦中醒来,困顿的双眼微微眯着,怎么睁也睁不大,他伸手揉了揉还粘在一起的眼皮,忡愣的问着一旁站着的人,嗓音有些沙哑“几点了!”
“六点”杨孟霖回答。
施柏宇愣愣的呆坐几秒,开始动手收拾东西“请问这附近有便利店吗?我想买只牙刷”随口问着。
“有,网吧旁边就是,你要是用水,可以用这边的洗手间,我给你通个方便”杨孟霖后靠在墙上,轻笑着看着对方的动作。
施柏宇将书包的拉链拉好,转头冲杨孟霖道了声谢“那我现在就去买一只,谢谢你啊”说完,背起书包快步的走了出去。杨孟霖摆了摆手,站直了身体,不在意的笑笑。

“孟霖!”卢彦泽的声音从店外传了进来。
“来了”杨孟霖收拾好东西,和接班的人打了声招呼,望了眼洗手间的方向,快步的走了出去。他接过卢彦泽递过来的面包,将零钱塞进他手里“谢了啊”
卢彦泽看了眼手里的零钱,握紧,装进了兜里,摆了摆手,发动了机车“你TM老搞得这么生分,一个面包能值多少钱”
杨孟霖抬脚跨坐在后座上,咬了口面包,捶了捶他的后肩,轻笑一声“行行行,知道你家有钱,行了吧”嬉皮笑脸的模样,话语一半玩笑一半认真“亲兄弟还明算账呢,我可不想白占别人便宜”
卢彦泽皱起了眉头,脸色冷了下来,心里越听越不是滋味“你TM当我是别人呢?”语气带着不满与抱怨,竟连车也忘记了开动。
杨孟霖听着对方的语气,先是愣了几秒,似是察觉到了某些异样,但也只是一瞬,他没有深想,将其忽略过去,从后方伸手搂住对方的脖子,胸膛贴着他的后背,笑得坦荡“你TM怎么像个娘们似的,行行行,你是内人,内人行了吧”说完这话他自己都觉得酸的慌。嫌恶的轻呸一声,笑骂起来“这TM是什么话。。”放开了搂着对方的手,将身体向后挪了挪,不耐的催促“你还开不开?不开就滚下来,让我来,要迟到了”
卢彦泽轻笑一声,舒缓了脸色,双手重新搭上了车把手,语气也松了下来“开开开,马上出发,保证不让您迟到”他不解的摇了摇头,暗自里嘀咕“真是搞不懂,你就一学渣。上课还总是这么积极。”
杨孟霖耳尖目明,听到了他的话,轻呲一声。大声笑骂“你个渣渣,懂个屁”大手一挥喝了一声“出发。”
施柏宇恰巧从网吧里走了出来,他听见声音,抬头看了眼坐在机车上的两人,冲杨孟霖微微一笑,点了点头,走开了。
杨孟霖放下挥舞的手臂,看着那人的背影,稍收了笑容。这下真TM丢脸丢大发了,心里想着。

卢彦泽转头瞥了眼身后坐着的人,有些惊讶“这不是那个转校生?听说是个学霸,他怎么会在这里?”
杨孟霖表情不耐,摆了摆手,语气不怎么好“我怎么知道?”急忙的催促“你TM还走不走?”
卢彦泽转过了头,急匆匆拧动了油门,不住的点着头“走,走。走,这就走。”

机车从施柏宇身边呼啸而过,鼓动起了他宽松的校服领摆,他望着车子远去的方向,脚步不停。。。

评论(6)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