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细腰

只是一个不明所以的小透明!

【宇霖/霖宇】我们之间(番外B)

某电视台年末的颁奖典礼群星云集,红毯上温雯轻挽着杨孟霖的手臂,闪光灯下,两人亲密无间,郎才女貌,每一个镜头都显得亲密无比,杨孟霖看了眼温雯脚踩的高跟鞋有些担忧,微微俯身面上笑容不变,贴近她的耳朵小声的询问“还好吗?”温雯面上一笑,对着镜头微微的点头示意自己还好,两人的举动不时引来了红毯两旁观众热烈的尖叫声,镜头捕捉下了两人的画面美好的犹如画一般,好一对金童玉女。

施柏宇由于行程的原因错过了走红毯的时间,他到场的时候颁奖典礼已经开始了,他由工作人员带领着从后门进入了会场,引起了观众台上粉丝不小的轰动,施柏宇一路快步走着,一面向观众台上的观众鞠躬道谢。终于找到了自己的位置,施柏宇同一旁的同行打着招呼坐了下来。

施柏宇是被电视台以获奖嘉宾的名义邀请来的,说是获奖其实只是个虚名,施柏宇本来是不打算来的,他最近行程安排的很满,本就抽不出时间,可奈何不了粉丝们的热切期盼以及赞助商盛情邀约,最后施柏宇同经纪人商量,安排好时间,抽空过来露个脸。施柏宇刚一坐定,就看到了前排离自己不远处的杨孟霖和他身旁的温雯,两人背对着他坐着,头紧挨着低下,不知道在说着什么,施柏宇只看了一眼就移开了目光。

颁奖典礼冗杂而无趣,场内观众时不时发出的尖叫声冲打着施柏宇的耳膜,让他觉得头疼不已,不时会有熟人路过与他攀谈几句,他礼貌的应付着。镜头不时地扫过,大屏幕上映出他帅气刚毅的脸庞,施柏宇教养极好的保持着应有的微笑。

施柏宇的奖项被安排在后半段,他耐心极好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观看着台上其他嘉宾的表演,他定力极深,克制着自己没有向杨孟霖所在的方向递过去一个眼神。偶尔他也会拿出手机,与其他人拍张照片,或者刷刷网页,总之是打发着这冗长的时间。

终于是到了施柏宇领奖的时间,网络最受欢迎男艺人奖,施柏宇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站起了身,理了理西装,微笑着走上了台,谦逊的从颁奖嘉宾手里接过奖杯,说了几句简单的致谢词,他眼神扫过台下众人,掠过杨孟霖的脸颊,微微一笑,鞠躬下了台。一切都表现的潇洒利索,不带任何拖延。

他回到了座位上,拿出手机打算联系经纪人离开会场,“杨孟霖”三个大字突然传入了施柏宇的耳中,他望向台上,见杨孟霖躬身从颁奖嘉宾手里接过了奖杯,奖项的名字施柏宇并没有听清,但他知道这个奖项一定不轻,施柏宇停下了手里的动作,愣愣的望着台上的人,许久不见,那人还是那样。一点也没有改变。不。也不是许久不见,有关他的新闻施柏宇每天都能在网上看到,第一时间,一个不落。

杨孟霖的致谢词同大家的大同小异,感谢完要感谢的人,说完自己的感想,杨孟霖低下了头,沉思了几秒。像是在酝酿着什么,他挑了挑唇角,微笑着抬起了头,眼神扫过众人,落在温雯脸上停顿了几秒,而后移开,与施柏宇的眼神相撞,俯身靠着讲台,缓缓开了口“今晚,在这里,我想给一个人说一些话”说完引来台上台下一阵的骚动,尖叫声,口哨声此起彼伏,众人纷纷向温雯投去目光,大家都已猜到,早有爆料说杨孟霖今晚会向交往多年的女友温雯求婚,这下看来是真的了。
杨孟霖抬手示意大家安静,他轻咳一声,清了清嗓音,眼神激荡“我们很少有机会出席同一活动,今天正好遇到了,我就想说给你听”,他轻叹口气“我曾经做过很多的错事,但我通通不后悔,唯独只有一件,我很后悔”他停了几秒继续“后来,试图去弥补,倾尽全力想要挽回一切。可最后我发现,一切都已经晚了。追悔莫及。”他将目光从施柏宇所在的方向缓缓离开,眼神飘忽不定“可我还是要谢谢你,谢谢你默默的陪伴。谢谢你对我的爱,谢谢你最后肯原谅我所做过的一切。辛苦你了”他此刻他声音有些颤抖,眼中有东西在闪动,他将目光投向温雯此刻留着泪的脸,微微笑着轻声说“谢谢你,温雯。”他叹口气仰起了头“谢谢你,我的爱人,其实有些事情,你不说,我也都懂,此后的路还很长,但请你不要回头,不要怕,我会一直陪你,永远爱你,我的一生所爱”
最后他躬腰致谢,在热烈的掌声和激烈的尖叫声中缓缓走下了台,他深望了眼施柏宇,脸上微微笑着,一低头脸颊有东西划过。

施柏宇起了身,他没有回头,在别人都没留意间,快步消失在人们的视线里。。。

评论(19)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