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细腰

只是一个不明所以的小透明!

【宇霖/霖宇】我们之间(30)

施柏宇进剧组已经两个星期有余,杨孟霖一直没有联系过他,他无意去关注对方的消息,只是那天他随手点开某APP的热门推送消息,看到了消息中的照片,那是一男一女热情拥吻的照片,而那男子的身影他再熟悉不过,他匆匆撇了眼标题,轻笑一声扔开了手机,光亮的屏幕上标题大字清晰可见“男神杨孟霖与女神温雯公开恋情”
施柏宇每天都很忙,除了在剧组拍戏,他还要准备接下来的真人秀节目,他没有心思去想其它的他也依旧执着事情,他陷入了机械轮转状态。

施柏宇一手叼着烟,烟雾中他轻眯着眼睛坐在台阶上看着剧本,他看的入迷,并没有发现有人靠近。
杨孟霖站在一旁低头看了他许久,看了看散落一地的烟头,皱了皱眉头,伸手夺过了施柏宇手中已经烧到一半的烟,放到自己嘴边深吸了一口。
施柏宇从剧本中抬起了头,表情不悦,看见来人,他显然是有些惊讶,他下意识的朝周围看了看,发现不远处的工作人员依旧忙碌着,偶尔有几个也会不时地朝这边瞟上一眼,但一切还算正常,他松了口气,他
看向来人,撇了撇嘴角“你怎么来了?”
杨孟霖耸耸肩,轻笑着挨着他坐了下来,抽烟的动作不停“我来看看你”吐出烟雾,问着他“干嘛抽这么多烟?”
“嗯?”施柏宇被问的一愣“哦,看剧本呢,没意识到”
杨孟霖眯着眼将手里的烟头按灭,转头看着他“怎么样?累不累?”
施柏宇不自然的转开两人相对的目光,脸上看不出表情,摇摇头,追问着“你怎么来了?”
“我想你了”对方的回答不假思索几乎是脱口而出。
施柏宇皱了皱眉,警惕的打量着周围,没有开口。
杨孟霖默默的看了他半晌,注意到对方的动作,轻笑出声“不要紧张”
施柏宇听着对方的话,愣了一瞬,懊恼不已是呀,怕什么,他既然来了,肯定打点好了一切,自己在这里心虚个什么劲,他撇了撇嘴角,阴阳怪气的开了口“杨大影帝真是不怕是非多。”
杨孟霖挑了挑眉,无奈的笑着“你就不能和我好好说话?”
施柏宇看着他,下意识的反驳,不禁思考,语气不善“不能”他似是不耐,非要问出个结果,不罢休,又重复了一遍“你怎么来了”
“我想你了”杨孟霖依旧云淡风轻的笑着。
施柏宇嗤笑一声,撇了撇嘴角,语气轻佻“欲求不满?”
杨孟霖好笑的打量着他,眼下笑意不明“你生气?”
“我生什么气?”施柏宇莫名,下意识的问着
“我和温雯”杨孟霖眼底笑意不变,盯着对方。
“哈”施柏宇像是听到了什么好笑的事,他轻笑出声,故作无知反问着“我为什么生气?”
“你不生气?”杨孟霖正了脸色,认真的问着他。
施柏宇依旧笑得好看,摇了摇头。
杨孟霖直愣愣的盯着对方,似是探究,他收了笑意,“如果我说那是真的,你也不生气吗?”
施柏宇转头看着他,眼神相对,他答的认真“杨孟霖,你凭什么觉得我会生气?我不生气”
“是吗?”杨孟霖轻笑一声,转开了脸,看着前方,缓缓的开了口“施柏宇,我不想再和你这样耗下去了,我今天就告诉你,我爱你,一直都爱着,我就想问问你,你还爱我吗?我今天就想知道个答案,你今天就给我个答案,我想听”他从兜里拿出烟盒,抽出一支,好半天都没有点燃。
施柏宇也同样没有看他,他听着他的话,嘴角带着笑意,眼里却不带任何情绪,沉默,长久的沉默,施柏宇终于开了口“杨孟霖,没有意义,爱与不爱,对我来说都没有意义,我不想和你再有更多的纠缠了”他自嘲一笑,继续着“我无法释怀,你也知道我心里的打算,我算计你,利用你,我甚至还想故技重施,玩个报复的戏码,可我却突然发现,这些事情是多么可笑。杨孟霖,我既使爱着你,也不想再和你在一起,你我都知道,想要一个圆满,真的很难”

评论(11)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