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细腰

只是一个不明所以的小透明!

【宇霖/霖宇】我们之间(28)

施柏宇和杨孟霖赶到A大室内篮球场的时候,场内观众席上已经满满当当的坐了不少人,这架势着实让施柏宇有些摸不着头脑:难道杨影帝现在打球都喜欢让人来围观?他看了看站在一旁的杨孟霖,竟发现他的表情和自己一样疑惑。
杨孟霖的出现着实引发了场内不小的骚动,尖叫声,欢呼声不断,杨孟霖礼貌的同台上观众打着招呼,而后快速的接通了卢彦泽的电话,问清他们的具体位置,快步带着施柏宇走了过去。施柏宇冲卢彦泽站得方向看了一眼,人还不少,除了卢彦泽之外,还有不少穿着统一球服的年轻人们,应该是A大校队的成员,卢彦泽隔着老远就看到他们俩,冲着他们不住的招手,催促他俩快点。

“你最好给我解释一下现在是什么情况。”杨孟霖皱着眉看了看周围,压低声音对卢彦泽说着。
卢彦泽现在显然没功夫理会他的问题,他不住的打量着杨孟霖身后的施柏宇,礼貌而不失热情的打着招呼“柏宇,真是好久不见呀。”
施柏宇笑看着面前的卢彦泽,先前的担忧一扫而空,回应“是呀好久不见,你依旧很帅”
“没有啦,还是你帅啦”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叙着旧。
施柏宇看了看周围,有些好奇“今天打比赛吗?这么多人?”
“对,到底怎么回事,你给我解释解释”杨孟霖终于适当的插了句嘴。
卢彦泽抱歉的笑笑,伸手摸了摸后颈,看着杨孟霖“今天A大和B大打排位赛,我表弟请我帮忙,让我找几个外援,我听说你最近刚好没事,就叫你来啦,反正我们也好久没有一起打球了,你说是吧,呵呵。。”说完看着杨孟霖的脸色,尴尬的笑了两声。

“你确定让我来帮忙打比赛?”杨孟霖表情夸张,满脸的不可思议“你是不是想让我戴着墨镜上场?这些都先不说,你确定我们能和那些身强力壮的年轻大学生一起打比赛?你确定?”
“这有什么呀,我们也不老呀,何况打球靠的不光是体力,还有技巧,你说是不是,柏宇”卢彦泽辩驳着,将矛头指向了站在一旁的“年轻人”施柏宇。
施柏宇被问的一愣,点头也不是,不点头也不是,正在犹豫之际,一个穿着印有A大校徽球服的高大男孩子走了过来,他先和杨孟霖打了声招呼“杨哥,谢谢捧场呀,简直荣幸之至”
而后转头上下打量着施柏宇,笑得好看,伸出了手“你好,我是卢彦泽的表弟,同时也是A大校队的队长,谢谢你能来帮我们”
。。。。。。这显然是把施柏宇当成了卢彦泽找来的外援。
施柏宇轻笑一声,伸了手,礼貌道“你好,施柏宇”
“唉,朋友,现在还有时间,不如我们去旁边练练?”
施柏宇不羁的笑着,答应了下来,年少轻狂的模样,眼睛都射着光,杨孟霖愣愣的看着他,一时竟移不开眼,这样的施柏宇正是杨孟霖记忆中的模样,那个勇敢,自信,不可一世的少年。

卢彦泽望着球场上奔跑着的身影,有些感慨“四年多没见了,他变了不少”
杨孟霖轻笑着,眼睛始终追随那人的身影“是呀,变了不少”
“那天听你说你签了他,我真的替你捏了把汗”卢彦泽看看身旁的人,不确定的问“现在看来,你们还不错?”
“还行吧”杨孟霖叹口气,无奈的笑笑“他只是还有些怨气,等他发泄完就好了”。
卢彦泽似是听出些什么,怨气?是什么怨气,大家都心知肚明,他伸手环住了杨孟霖的背,在他肩上拍了拍,转了话题。

比赛快开始的时候,球场上的两个人总算是休息了下来,卢彦泽的表弟满脸兴奋的走了过来“表哥,你给我找了个好外援,太强了,我喜欢”语气里都带着钦佩。
施柏宇随后走了过来,听见他说的话,笑了笑,随手接过了杨孟霖递过来的水。
“那当然,柏宇以前也是他们学校校队的”
兄弟俩有一句没一句的贫着,施柏宇在挨着杨孟霖的位置上坐了下来,俩人都静静的听着,谁也没有开口。

比赛开始了,经过了商量,施柏宇担任A大校队2号位球员,上场前队长专门提醒过他,对方手有些黑,要小心注意,施柏宇一防再防,还是没有防的住,在双方比分悬殊略大的情况下,对方可能是乱了方寸,处处撞人违规,而且下手一次比一次狠,竟是耍起狠来,双方球员因为此事,多次争执,险些动起手来,施柏宇做为得分点,多次被下黑手,杨孟霖在一旁看的揪心,但碍于公众场合他又不好表现的太过,只好耐着性子,坐在一旁冷眼看着。

比赛终于结束了,A大胜的毫无悬念,球员们聚在球场中央欢呼不已,有几个记仇的念叨着要去和对方球员算账,最后都被大家拦了下来,施柏宇做为外援这次立了大功,他的好几个三分球快准狠,大大拉开了双方的比分,球员们都对他佩服不已,嚷嚷着叫他一起去聚会,施柏宇礼貌的拒绝了,和众人打了声招呼,朝场边走着。
杨孟霖将毛巾递给他。关切的询问“怎么样?受伤没有?”他不敢挨得太近,只能用眼神上下打量,看他到底有没有受伤,就算小心如此,还是引来了不少观众的注意。
杨孟霖有些烦躁,戴好墨镜,朝施柏宇微微示意,两人一前一后离开了球场。
上到了车上,施柏宇还没有坐好,杨孟霖一把掀开施柏宇的衣服,拉倒胸口上,露出他结实有力腹肌,和白净光滑的胸膛,确认没有出现淤青,这才放下了手里的衣服,杨孟霖意识到了自己的小题大作,尴尬至极,车内一时安静,他发动了车子,缓缓驶了出去。

评论(7)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