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细腰

只是一个不明所以的小透明!

【宇霖/霖宇】我们之间(27)

距离开机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施柏宇早几天就已经不去健身会所了,换而言之,施柏宇已经宅在家里好几天了,不,确切的说,是他和杨孟霖两人已经在家宅了好多天了,两人的日常异常简单,简单来说就是吃了睡,睡醒了看剧本,看完剧本两人最大的娱乐估计就是坐在一起看球,施柏宇感觉自己浑身筋骨都快散了,他决定出去走走,他坐在那里费劲心思想了半天都不知要去往何处,恰巧此时,杨孟霖结束了今天半天的闭关,从书房走了出来,扬了扬手中的手机“彦泽打电话约我去打球,一起去吗?”
施柏宇下意识的要脱口答应,可又想到他现在和杨孟霖这尴尬的关系,心有余悸,他不知道杨孟霖的朋友们心里会怎么想,会怎样看他,毕竟那些是他杨孟霖的朋友,曾经也是他的朋友,不过是在四年前,如今他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他们,最终,他摇了摇头表示了拒绝。
杨孟霖愣了下,没想到对方会拒绝,他原本以为他会很高兴,毕竟篮球曾是施柏宇最大的爱好。杨孟霖收了笑容,原本的好心情都沉了下来,他站在原地没有动,不同以往,这次他并没有看透对方的心思“你是不想去,还是不想和我一起去?”
“随你怎么想”施柏宇只觉对方莫名其妙,懒得解释,不耐烦的回道。
杨孟霖今天一反常态竟被施柏宇不耐烦的态度刺激到,他冷笑一声“这可不是你说了算得,给你十分钟时间。换好衣服和我一起出门。”说完不给对方辩驳的机会,转身进了客房。
。。。。。。
“我CAO!!”施柏宇站起身来,愤怒的大骂“你神经病呀?!!!!”骂归骂,迫于两人之前的协议,施柏宇还是极不情愿的去换了衣服。

施柏宇磨磨蹭蹭穿着休闲服出来的时候,杨孟霖已经换好球衣在等他,看到杨孟霖神情古怪,探究打量自己的眼神,施柏宇有些不自在,轻咳一声“看什么看,没见过帅哥?”
“你确定你要穿这个去打球?”杨孟霖探究的眼神不变,看着施柏宇身上的紧身款黑色运动服,强忍着吐槽的冲动。
“我球衣没有带来”施柏宇一本正经的解释,略显窘迫的表情却出卖了他。
杨孟霖笑笑,转身走进了衣帽间,出来时手上拿着一套白底红边的球衣,递给了他“那,去换吧”
施柏宇接了过来,看到了球衣上的号码,愣了一瞬,开口想要问什么,身边人却早已走开了。
43号白底红边,多么熟悉。

评论(4)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