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细腰

只是一个不明所以的小透明!

【宇霖/霖宇】我们之间(26)

杨孟霖醒过来的时候,施柏宇正站在落地窗前记着台词,他记得很投入,嗓音中富含着浓烈的情感,杨孟霖没有去打扰他,斜靠在门上,静静的听着。
“最深的欲望总能引起最极端的仇恨。
有人说,时间可以治愈一切。我不这么认为,伤口一直存在着,到时候,意识为了保护神智,会用伤疤覆盖,减轻伤痛,但它永远不会消失。
爱从不会自然消亡,它只会死于盲目 错误和背叛,死于厌倦 凋零和黯淡。
最痛苦的泪水从坟墓里流出,为了还没有说出口的话和还没有做过的事。”
他听着这一句句富有哲理的台词从施柏宇口中缓缓道来,让他沉醉其中,无法自拔。。。这些话,无论是剧内剧外通通受用。

施柏宇一遍遍的重复,一遍遍转换着情感,只求找到最符合的那一个。。。终于他停了下来,他仿佛仍沉浸其中没有从剧中角色中脱离出来,眼神迷茫,不知所措的模样。

杨孟霖倒了杯热水,走了过去,轻拍他的肩膀,将水递给他,玩笑道“施警官,辛苦了,请喝水。”
施柏宇从压抑的情绪中渐渐挣脱出来,眼神变得清明,接过杯子,抿了一口水,嗓音仍有些沙哑“谢谢”
施柏宇轻笑,从他手里接过剧本,随意的翻动着“你做的很好,很投入,放轻松”
施柏宇轻笑一声收下了夸奖“谢谢”他转头上下打量着杨孟霖,随口问他“你感觉怎样?”
“还好”
“消炎药连续吃几天吧”施柏宇仍有些不放心“别硬撑,身体可是自己的”
杨孟霖笑着听完,没有说话。

“你觉得怎样?”杨孟霖扬了扬手机的剧本,示意。。
“很好,我很喜欢,这个角色对我来说挑战性很高,不过我有信心”施柏宇自信满满的样子。
杨孟霖点点头,看着他笑“有你这话我就放心了!”
“嗯?”施柏宇疑问
杨孟霖挑挑眉“我以为难度太大,你会中途放弃,跑了。”话语意味不明。
施柏宇嗤笑一声,不去深究话中的另一番意味,没有接话。
“开机发布会,我不能陪你去了”杨孟霖并不在意,继续说着“别耍你的小聪明,多把精力放在拍戏上,我会经常去探班。”
。。。。。。
“还有”杨孟霖伸出手指轻抚着施柏宇的唇瓣“我警告你,在剧组最好不要乱来,搞出什么桃色新闻来,可就不好了”说完,就要收回手指。
施柏宇突然低笑一声,拉过杨孟霖来不及收回的手指,低头,在那手上轻轻一吻,眼底含着意味不明的笑意,声音低沉“你说了算。”
杨孟霖愣了一瞬,也只是一瞬,他轻笑着,探究的眼神从施柏宇面上扫过,将手指抽回,转身变了脸色,冷声撂下一句“最好是”而后快步走开了。
施柏宇望着那人匆匆离去的背影,渐渐收回了笑容。

by哎呀。好戏才刚刚开始,谁的演技会更胜一筹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9)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