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细腰

只是一个不明所以的小透明!

【宇霖/霖宇】我们之间(25)

施柏宇挂了电话,走到半张脸都掩在墨镜后面的男人面前,故作惊讶“你怎么来了?”
杨孟霖不自在的轻呲一声“我听勇哥说你进了药店?”
“嗯哼!我来买些药”施柏宇漫不经心随手拿一旁起药架上药看了看。
“你不舒服?”杨孟霖墨镜后的一双大眼上下打量着他。
“我很好”施柏宇耸耸肩,越过他走向了售货员“小姐你好,我需要一些治疗跌打损伤的药”
。。。。。。
施柏宇刷了卡,将满满当当的一兜药递到杨孟霖手边“给你的”
杨孟霖低头看了看,伸手接了过来“谢谢”
施柏宇摆摆手,走出了店门,看了一眼还站在原地的杨孟霖,唤了一声,向停车的地方走着。
杨孟霖拎着袋子跟了上来,“你要干什么?”
“什么?”施柏宇转头看了他一眼,“你不是受伤了吗?”问得理所当然。
杨孟霖笑笑,没有说话,低着不知道在想什么

两人简单的吃了晚餐,施柏宇先去洗澡,出来的时候就见杨孟霖光着膀子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姿势扭曲,正艰难的在给自己上药。后背大片的青紫露了出来,着实让看的人心里一紧。
“这么严重?”施柏宇擦着湿漉漉头发,走了过去。
杨孟霖看了他一眼,手上动作不停,依旧保持着别扭的姿势,他自己能擦到的地方有限,有很多地方他都无能为了,施柏宇站在一旁冷眼看了许久,最后他将毛巾随手扔到一边,接过了杨孟霖手中的药瓶“你这简直是浪费”嘴上扔是不饶人,他从袋子里找出酒精棉,一手扶着杨孟霖的肩膀,一手在他背上游走,每划向一处,他都能明显的感到手下人因疼痛而不住的抖动,施柏宇放轻了手下的动作“你确定不用去医院吗?”
杨孟霖惨白着脸色,额头上冷汗直冒,但仍固执的摇了摇头,他轻笑一声“我都习惯了,吃点消炎药,烧一晚就好了。”他放大了笑容,似是玩笑“多亏了你的药,不然今晚我可能要被疼痛折磨一晚,现在好多了!”
施柏宇沉默的听着,完成任务,将药品收拾好,坐到了沙发上,挑了挑眉,“希望你今晚不会烧晕过去”
杨孟霖不在意的笑笑。
施柏宇转头愣愣的看了杨孟霖许久,张了张嘴,最终什么也没有说不出口。

这一晚两个人都没有睡好,不出所料,杨孟霖夜里发起了高烧,他趴在客房的大床上,紧皱着眉头,身上冷汗直冒,嘴里不住的说着听不真切的胡话。施柏宇时不时进去观察他的情况,不放心,连塞带喂的又给他吃了几片退烧药和消炎药,隔两个小时测一次体温,折腾到快天亮的时候,杨孟霖的高烧总算有些缓解,沉沉睡了过去。施柏宇叹了口气,悬着的心终是放了下来,他站在床边,看着杨孟霖熟睡中的侧脸,看出了神。。

评论(4)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