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细腰

只是一个不明所以的小透明!

【宇霖/霖宇】我们之间(520小剧场_杨孟霖篇)

某年的5月20号

杨孟霖录制某访谈现场。
主持人“杨孟霖先生,请用一个词形容您的爱人”
杨孟霖笑得好看“帅!”
“为什么呢?”主持人玩笑道“难道你和他在一起是因为他帅吗?”
“当然也有这方面的原因啦”杨孟霖开怀的笑着,而后稍稍收敛了笑意,回答的正经“主要是他喜欢听别人这样夸他啦”表情无奈,言语却充满宠溺“没办法,自恋的人通常都这样”
“看得出来,两位很甜蜜呀,请问你最喜欢您爱人身上的哪个部位。”
“都喜欢”
“不行哦,一定要选出最喜欢的哦”
杨孟霖抿了抿唇,有些不好意思“那就眼睛吧,就他总说喜欢我的眼睛,然后我就想说我也喜欢他的眼睛”
“对方送你的哪件礼物你最喜欢”
“下一件”杨孟霖调皮
“你们私下里都怎样称呼对方呀?”
“私下称呼的话,他就是叫我孟霖呀,我就叫柏宇这样,很平常。”
“就没点特殊的称呼吗?”
“有是有啦,这怎么能说出来呢。”杨孟霖又调皮了一回
“您最讨厌对方什么缺点”
“比我高”
“个子高也是缺点吗?”
“是呀是呀,有时候有些不方便”
“什么时候不方便?”
“大家都懂啦。。。我就不说出来了。”
。。。。。。其实我们不太懂啦。
“你们有吵过架吗?一般是谁先来求和好的?”
“吵架当然是有的,谁先来和好,这个要看是谁比较大度,不爱计较吧”杨孟霖捂嘴不好意思的笑。
“看来是您求和好的次数比较多呦”
“还好啦,就狮子座比较骄傲嘛”
“介意对方拍吻戏吗?”
“不介意,工作嘛,可以理解”
“床戏呢?”
“不介意,工作嘛,理解理解”
“那今天是5月20号,就是520你有没有什么想对您爱人说的?”
“我爱你”
“好没有新意哦”
“有新意的我们私下里说”

后面请自行脑补

评论(4)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