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细腰

只是一个不明所以的小透明!

【宇霖/霖宇】我们之间(23)

杨孟霖失踪了,自从那夜之后杨孟霖已经失踪了整整两天,没有人知道他去了哪里,也没有人能找到他的具体位置,他关闭了所有的通讯设备,没有向任何人报备自己的行程,消失的彻底。他临走前留下的最后一句话是“施柏宇,我们不死不休。”
小由火急火燎找到施柏宇的时候,他正躺在沙发上看着球赛,他仿佛并没有被那天的事情所影响,生活一切如常,每天照旧的读剧本,锻炼,玩电动,对于杨孟霖到底去了哪里他一无所知,也无从知晓。
“杨孟霖呢?”小由满脸的焦急的站在门口询问着。
施柏宇满脸疑惑,表情夸张“你确定你问得人是我吗?你都不知道他去了哪里,我又怎么可能知道。”
“你真不知道?”小由有些不信。
施柏宇摇了摇头表示肯定。
小由盯着他看了几秒,像是在求证他所说的话,而后她点点头,又忍不住开了口“你为什么看起来一点也不着急?”
施柏宇莫名的笑笑反问“我为什么要着急?”
“你。”小由不知道该如何说,她其实并不了解他俩现在的关系到底发展到了哪一步,“算了”她并不打算在这个问题上纠结“我要先走了,明天下午三点,记者发布会,别忘了。”不等施柏宇回答,就急匆匆离去了。
施柏宇目送她离开,随手关上了门。他从兜里掏出手机,解锁,进入到联系人,杨孟霖的号码出现在屏幕上,他犹豫几秒,拨了过去,无人接听。。。施柏宇瘪嘴笑了笑,他才不会相信说什么杨孟霖失踪这种鬼话,但他又实在想不到他到底去干了什么,到底去了哪里,他下意识的觉得这不应该是他操心的事情,可他就是控制不住的要去想,控制不住的想要知道。就在他踌躇之际,房门突然被打开了,杨孟霖回来了。
施柏宇只是看了他一眼,就转开了目光,抬脚朝沙发走去。
杨孟霖也没有开口,低头换好拖鞋,向吧台走去,他看起来状态很好,至少比那晚离开时要好上许多。

施柏宇有一搭没一搭的翻着剧本,也不知道看进去了多少,杨孟霖坐在吧台前,有一口没一口的喝着杯子里的水,谁也没有开口,这气氛有点怪,施柏宇说不上来,有点尴尬,又有些许的暧昧还有点情侣之间赌气的意味。这种感觉让施柏宇觉得很不舒服,他现在并不想和他扯上有关“情侣之间”这种词之间的关系,他主动打破了沉默“小由刚才来过,来找你,说你失踪了”
杨孟霖抬头看了他一眼,嗯了一声,没有了下文。
。。。。。。
就在他以为杨孟霖不会再开口的时候,杨孟霖的话语传了过来“我去了我爸家”
施柏宇轻笑一声,并不相信,如果真的是去了他爸家,小由不可能找不到他,可他并不想拆穿他“哦,叔叔还好吗?”顺着他的话接了下去。
“他很好,最近还找了个女朋友”眼神相对,杨孟霖同样笑笑,没有躲避。
“欢欢呢?”施柏宇继续追问
“欢欢也很好,现在胖了不少”杨孟霖照例回答。
施柏宇移开目光,似是叹了口气,放大了笑容感叹一声“那很好呀。”

“你信?”杨孟霖依旧盯着他。
“你说的,我为什不信?”施柏宇耸耸肩,无所谓的道。
“我说的你都信?”杨孟霖追问。
施柏宇皱眉听不懂他的意思,不耐烦的点点头。
“我去找人打架”
。。。。。
“连着打了一天”
。。。。。。
“当轮到最后一个人的时候,我把他误认为了是你”
。。。。。。???
“然后我就被揍了”
。。。。。。
“很惨!!!”
杨孟霖说的很平静,施柏宇却听的很震惊!他转头不可思议的看着他,再三确认自己并没有看错,杨孟霖的笑脸上并没有什么伤口或者淤青。。。
杨孟霖似是猜到了他的心思“你认为我会让他们打我的脸吗?”他依旧平静的说着,仿佛话中的主人公并不是自己,说的事情也与自己无关一般。
“我背后有一大块淤青,现在想起来,还是有点疼,可我当时觉得还不够,那点痛算得了什么呢?”
他停顿了,起身又为自己倒了杯水,一口气喝了半杯,继续“你知道地下拳场吗?我去的就是那里,我和那的老板很熟,我是那里的常客,既不用担心会被媒体拍到,也不用担心会被人打死。”
他将剩下的半杯水喝完,话语在空气中飘荡“我现在说了真话,所以你听了会好受些吗?”

评论(11)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