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细腰

只是一个不明所以的小透明!

【宇霖/霖宇】我们之间(20)

“喂,小由,立即启动应急公关”
“出什么事了?”
“我这边出了点意外状况,还有通知公关部半小时后开会。”杨孟霖大步流星,朝停车场走快速走着。
“我CAO!最近怎么这么多事!”电话里的人不顾形象,难得抱怨。
杨孟霖轻笑一声,调侃“由姐,淑女可不会说出这种话”
“哎,我说,你最近是不是真的得罪了什么人?”女人轻笑一声,语气也轻松不少。
“谁知道呢,可能是我长的太帅,遭人嫉妒吧”杨孟霖玩笑着,已经走到了车边“对了”他打开了车门站定“能帮我查到网上爆料的那个账号的具体信息吗?”
“怎么,想好要起诉了?其实不用那么麻烦,交给律师去处理就行了”
“不是”杨孟霖顿了顿,而后转了口“算了吧,我不打算追究”
“什么?!!是不是傻?你脑子进水了,这种人不能放过。”女人愤愤不平。
杨孟霖坐在了驾驶位上,关上了门,靠着椅背,静静听着“算了吧”杨孟霖重复“算了。”
女人听出了他话语里的不寻常,追问“你是不是知道?知道那个人是谁?”
“我不确定”杨孟霖发动了车子,沉声回答。
“什么?”
“没什么,由姐我开车了,到公司再聊”不等对方答复,随即切断了通话。
我不确定,我不相信,或者是我不敢相信,我不愿相信。。。所以,算了吧。

“我同意经理的方案”办公室里,杨孟霖的声音传来“首先,将原定的一切都提前,先在官网发布消息,而后尽快召开记者发布会。”
“那施柏宇的新剧也借机宣传一下吗?”
“可以,先安排营销号,把施柏宇男一号的消息先透露出去,尽量说的正面一些”杨孟霖有条不紊的安排着。
“好。”

“今天是怎么回事,你们俩怎么会被记者围堵,你的私人行程不是一向很隐秘?”小由盯着办公桌前的杨孟霖询问“你被人跟拍了?”
杨孟霖不在意的笑笑,摇头“不知道,管他呢,拍就拍呗,又不是去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说的轻松。
“不对,我越想越觉得最近发生的这一连串事情有些奇怪。”小由皱着眉头思考着,不对,最近这些事情发生的太奇怪了,以她的直觉和经验判断,这一切发生的都太不寻常。
“别瞎想了,在这个圈子里这些事情不是很常见嘛”杨孟霖打断她的思考。
小由看他一脸轻松的样子,不由得开口追问“你就一点没觉得不正常?”
杨孟霖耸耸肩表示肯定。
小由妥协“好吧,可能真的是我想多了”说完,拿起文件夹走出了会议室。

杨孟霖沉下脸来,他后靠到椅背上,像是倦极了,他闭着眼伸手捏了捏眉心,愣愣的坐在那里出神,直到天色暗沉,杨孟霖看了看手表上的时间,这才起身拿起外套走了出去。


评论(9)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