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细腰

只是一个不明所以的小透明!

【宇霖/霖宇】我们之间(19)

杨孟霖最近行程很紧,他每天都很忙,施柏宇来他家快两个多星期,除了刚开始的几天他带着他熟悉环境,为他安排行程,添置一些必需品外,已经很多天没有见过他,就连去巴黎拍摄那次,也都是速战速决,早早拍摄完毕杨孟霖就被催促回国,两人只好匆匆赶了回来。

杨孟霖为他安排了新的经纪人,是个精明能干,能说会道的中年男人,施柏宇根据他的时间安排,每天早上在家研读剧本,下午由他接送去健身房接受增肌训练,除了杨孟霖每天准时准点固定时间的几个电话外,他们几乎没有了别的交流。施柏宇习以为常,他本就习惯了一个人独处,他一个人在杨孟霖的大房子里似乎过的还不错,读剧本,练台词,看书,运动,一切都被安排的井井有条,看起来充实,忙碌。

清晨,当他看到坐在饭厅椅子上正在吃早饭的人的时候,他下意识认为自己是出现了幻觉。
杨孟霖冲他招招手“过来”
施柏宇顿了顿,走了过去,看了眼饭桌上为他准备好的早餐,拉开椅子就要坐下,他的手就被人抓住,轻握着“有没有想我?”杨孟霖坐着,仰头笑问。
施柏宇站住了,并不搭话。
“宝贝,我想死你了”杨孟霖似是叹了口气,话语轻柔。
施柏宇转头看了他一眼,他看起来似乎很疲惫,状态并不好,强打起精神的样子。他将手从他的手里抽出,坐了下来“你最近好像很忙?”
杨孟霖笑容停顿,轻撇嘴角,将手收回,坐直身体端起面前的橙汁回答的漫不经心“嗯,处里些旧事”
“我看到新闻了”
“是吗”杨孟霖神色不变,淡淡的回道
两人俱沉默,谁也没有开口,有一口没一口的吃着早餐。

“下午还去训练吗”杨孟霖开口询问
“去”施柏宇点头
“好,下午我陪你去”
施柏宇转头看他,疑问“你不去处理事情?”
“都差不多了,某些人的恶意爆料而已,况且都是些假消息,对我还造不成多大的影响,交给公关部去处理就行了”杨孟霖抬头对上施柏宇的目光,解释的认真。
施柏宇冲他笑笑,转开了脸“好,那就一起去吧。”

杨孟霖开车载着施柏宇来到健身会所的时候,却不料那里已经围满了记者,杨孟霖变了脸色皱着眉从车上下来,带着施柏宇向会所里走着。
看见来人,记者们一哄而上,将两人的通道堵的水泄不通,杨孟霖摘下墨镜,脚步不停,笑得云淡风轻,他一手护着施柏宇,一手剥开挡在前面的人。。
“杨孟霖先生,请问最近有爆料说您私生活混乱,包养男星,请问是不是真的?”
“网上爆料说您曾经也被娱乐圈大佬包养所以才能风生水起,请问有这回事吗?”
“杨孟霖先生,有爆料说因为你最近得罪了圈里的某位权贵,所以最近黑料才这么多,是真的吗?”
杨孟霖闭口不言,保持着公式化的笑容。
“施柏宇先生请问你和杨孟霖先生是什么关系,为什么会一起出现在这里?您就是爆料中的另一位当事人吗”突然有记者将矛头指向了一旁的施柏宇。
施柏宇措手不及,愣了一瞬,脑中迅速积聚着词汇。杨孟霖猛地停下脚步,转头笑看着各位记者,拉过一旁的施柏宇,“施柏宇先生是我工作室最新签约的艺人,我们还没有官方公布,并且我和施柏宇先生曾经一起合作过,是很好的朋友关系,因此我希望大家不要对我们之间的关系过度揣测,毕竟能签到施柏宇先生这样的艺人很不容易,我还指望他能帮我挣大钱呢。其它的问题呢,我之前已经在记者招待会上都已经和大家说过了,这些都是些不实的口头爆料,并没有任何证据,不是吗?如果大家还有任何疑问,之后我的经纪人会向大家详细解答。谢谢大家”话必,收起笑容,拉着施柏宇,冲出了人群。
。。。。。。施柏宇被杨孟霖拉着,一路跌跌撞撞,脚步不稳,手腕被那人紧握着,力道很大,仿佛想要将其捏断一般。
杨孟霖终是停了下来,他看起来很生气,气极了的样子,这不应该,多少风风雨雨,大风大浪都经过的人,不该还会有这样被一些人,一些事扰乱心绪的样子。杨孟霖低着头,胸口起伏不定,像是在努力平复。。。施柏宇没有动,也没有说话,他别开眼,看向别处,脸上看不出情绪。。。
手臂上的感觉突然一松,杨孟霖渐渐放开了抓紧他的手,他叹口气,他神情疲惫,语调却是轻柔的“对不起,今天没法陪你练了”
施柏宇看了他一眼,表示理解,不在意的笑笑“没事,你有事就去忙,不用你陪”
“我在家等你”杨孟霖盯着眼前人的眼睛,眼神深邃,看不见低,眼中意味不明。
施柏宇转开了视线,答应一声,快步走开了。。
“施柏宇!”杨孟霖在他身后叫住了他,他并没有转身,驻足等着对方接下来的话。
“施柏宇,你恨我是吗?”杨孟霖低沉着嗓音询问。
“施柏宇,你恨我。”最后他自己给出了答案。

评论(10)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