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细腰

只是一个不明所以的小透明!

【宇霖/霖宇】我们之间(19)

施柏宇慌慌张张的关上卧房的门,转头懊恼的扑倒在了大床上,他早已不是未经情事的懵懂少年,更甚者,在过去荒诞的四年里,说他是床上的浪荡公子也不为过,可就在刚才,那电光火石的时刻,他选择了临阵脱逃,此时此刻,施柏宇恨不得将自己闷死在这温暖的大床上,他突然回想起多年前,那个炎热的午夏,那个空气里都带着躁动的午夏。

“欢欢,欢欢。。。不要乱动,听话”杨孟霖安抚着站在浴盆里不断挣扎的欢欢,水花四溅,搞得两人全身狼狈不堪。

“这确定是你的女儿吗?”施柏宇一手拿着喷头,抬起胳膊,拿半干的衣袖擦了擦不知道第几次被水溅湿的脸。杨孟霖抬头白了他一眼,没有回答。

“你以前都是怎么给它洗的呀?”

“更多时候,都是送它去宠物店,偶尔也会在家洗呀,从来也没有这么闹腾过”

施柏宇叹口气,拿起喷头指挥“抓住了,你这样不行。。。抓住它的腰部”
“它的腰部在哪里?”杨孟霖随口问。
。。。。。。
“往前,再往前抓一点,对对对,。。好,我开始了啊”
。。。。。。在不知道经历过多少次与欢欢激烈的水战之后,他们终于成功为欢欢洗好了澡,而且吹好了毛发。
施柏宇叹口气,抱着洗香香的欢欢一屁股坐到了沙发上,空调开的并不大,屋里依旧有些闷热,他接过杨孟霖递过来的冰水,一口喝了干净,通身清凉,“欢欢,你现在才有点淑女的样子呀”施柏宇轻抚欢欢的头,逗着它。
“欢欢以前可不这样,或许是因为今天有陌生男子在它身边看它洗澡,所以它害羞吧”
“谁呀?”施柏宇并没有多想,随口问道。后又反应过来,指了指自己,不确定的问“我?”
“不然呢?”杨孟霖憋着笑,看着他点头“我是它爸比,当然不能是我啦”
“我还是它。。。”施柏宇刹住了要说出口的“妈妈”一词,看着杨孟霖一脸的坏笑,庆幸自己没有掉坑里去“我是他爸比的男朋友”施柏宇嘻嘻的笑着,在阳光里显得特别好看。。。

“去洗洗吧,我去给你找个干净的衣服换上”杨孟霖起身从施柏宇手里接过欢欢,说着。
“好”施柏宇点点头,朝浴室走了过去。

“孟霖,孟霖。。。”
“怎么了?”听见呼唤,杨孟霖快步的走到浴室门前,关切的问着。
“帮我来搓下背”
。。。。。。
“你自己不会呀?”杨孟霖走开了几步,回道。
“背后我弄不到啦”施柏宇依旧坚持“孟霖,孟霖,快来”
。。。。。。
杨孟霖站在原地犹豫了几秒,终是硬着头皮推开了浴室的门,热气扑面而来,杨孟霖在朦胧的水雾中,看到了施柏宇裸露的脊背,以及精瘦修长的大腿。。。施柏宇背对他站着,听见推门声,转过头来冲他招了招手,笑得不怀好意。
杨孟霖走了过去,并不多话,拿过放在一旁的澡巾,一手扶着他的肩头,在他背上摩擦起来。

“右边。。。对对对,左边,在往左一点”施柏宇指挥着他。

“好了吗”杨孟霖问着,停下了手里的动作

施柏宇笑着点了点头。

杨孟霖放下澡巾,转身打算离开,身后有只手环了上来,拦住了他“你不一起洗洗?我也可以帮你搓搓呀”施柏宇语气调笑,故意逗着他。

杨孟霖不知是被浴室里热气所闷还是什么原因,脸脖早已红透,他并不说话。挣脱施柏宇的束缚想要出去,施柏宇故意想要逗他,哪里会轻易放过他,他拿起喷头,打开水,将杨孟霖上身浇了个透“都湿了。一起洗洗吧”还不忘调笑道。

杨孟霖转身走了过来,伸手想要抢过他手里喷头,一时两人闹成了一团。

BY 先来文字,真车来图片

评论(8)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