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细腰

只是一个不明所以的小透明!

【宇霖】我们之间(10)

“你们到底想怎样?”施柏宇充满不耐的声音从楼梯间传来。杨孟霖停住了脚步“为什么我非要接演,违不违约关我P事呀,反正你们也没有问过我的意见。”
“施柏宇”熟悉的男声,杨孟霖回想,好像是施柏宇的经纪人。男人叹了口气,依旧好言好语的劝着“你不要任性,公司也是为了你今后的发展。。。。”
“为我了?”施柏宇打断那人的话,“哪次你们都说是为了我,为了我,让我去做陪客?陪老男人上床?可笑。”
“施柏宇”那人似乎怒了“你到现在还在自命清高,你TM是真的天真还是傻?娱乐圈是个什么地方?任由你想怎样就怎样?你混了这么多年还没有看透,或者是不想看透,所以你TM混成了现在的模样。现在条件好的新人多了去了,你凭什么还在这里任性。”一阵脚步声传来,男人在楼梯间来回踱着步“柏宇,你知不知道也许这是我做为你的个人经纪人为你接的最后一部戏了,公司给我安排了新人”
“。。。。。。”
“柏宇。。。”
“好了,我知道了”
施柏宇的脚步声近了,跨过拐角,就站到了他眼前。,施柏宇脚步一顿,面上却没有多大反应,略过他走了过去。
后面有人跟了上来,看到面前的人,惊的瞪大了眼睛,不确定的问“杨。。?杨孟霖?。你怎么在这?”转头看了看拐角深处,表情复杂。。
“好久不见”杨孟霖笑得温和而礼貌
“哦,好久不见”收回了夸张的表情,男人冲他点点头“你怎么会来这里?”难道是来找施柏宇?怎么可能?男人疑惑。
杨孟霖似是看出了男人心中所想,微微冲他摇摇头,笑得依旧好看“我来找你们陈总。”
“是。。是吗?”男人的心思被看穿,尴尬一笑“那什么,我还有点事,就先走了”
“好,再见。”
再见?男人看着杨孟霖意味不明的笑,疑惑。。。。。

酒店的豪华包间门口,施柏宇和经纪人看着餐桌前端坐的男人都是一愣,经纪人转头疑惑的看了眼一旁的施柏宇,又将目光投向对面笑意温和的男人,心中不知是何滋味。
“呦,我们的男主角来了”听见这话,经纪人这才转过神来,马上抬笑赔礼“李董,实在不好意思,我们来晚了,抱歉抱歉”随即拉着还在一旁愣神的施柏宇向那人走去“柏宇,这是光影影业的李董,也是这次IP的投资人”
施柏宇回过神来,看着眼前西装革履,风度不凡的中年男子笑着伸出了手“李董,你好”施柏宇没想到传说中的老男人会是如此模样。
“你好”对方伸手礼貌的回应,转头看了坐在一旁的杨孟霖一眼,向他介绍“杨孟霖,杨大影帝,你们应该认识?”
施柏宇看着杨孟霖一眼,并没有接话
“是呀,以前一起拍过戏”杨孟霖站了起来,双眼盯着施柏宇伸手微微一笑,“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

一顿饭吃的还算和谐。并没有施柏宇想象中的酒肉情色,是真的单纯的吃饭,是的,偶尔他们也会聊聊剧本,聊聊拍摄,甚至连酒都没有多喝。可这一切并没有让施柏宇觉得放松多少,他有意无意的撇向杨孟霖,心中盘算。

聚餐结束,送走了李董后,施柏宇并没有同经纪人一起离开,他站在车库门口等着他,一辆黑色轿车缓缓驶来,停在了他面前,施柏宇拉开车门上了车。车子在霓虹灯下穿行,谁都没有开口。

终于,车子停了下来,施柏宇四处看看,嗤笑一声,篮球场。。。“怎么?你现在是想和我上演别后重逢,破镜重圆的戏码?”
杨孟霖低着头,似是微微笑着,不知道在想什么,并不回答?
“哈,”施柏宇大笑一声“你同情我,可怜我是吗?或者说你是来恶心我?向我来炫耀你如今是有多成功?”施柏宇瞪了依旧无动于衷的杨孟霖一眼。突然大吼“你TM说话!”
“你想让我说什么?”杨孟霖抬头,盯着他反问“我说的,你信吗!”
“。。。。你说说看”施柏宇挑眉

“我想帮你”话还没说完就听到“哈”的一声,语气轻蔑,杨孟霖笑笑,并不在意继续“不过你也不要多想,我也是有条件的”转头对上他的眼。
施柏宇看着他,示意他继续。
“我要包养你”
。。。???。。。
“我给你保证,让你在三年内大红大紫。。。。。。但你要听我的安排”
。。。。。。两人眼神相对,谁都没有回避。那深邃的眼底让施柏宇看不明白其中的意味。。。
长久的沉默,施柏宇突然轻笑一声“你被几个人包过?”
杨孟霖似是没有听懂,疑惑的看着他“我问你被几人包过,要几个人。才能达到你现在这种程度?”
。。。。。。
“你告诉我,我想听听”像简单的聊天,施柏宇问的平静。

“我没有”杨孟霖缓缓道来,而后轻笑“我怎样,你在意?”
施柏宇并不回答他,轻笑一声。

沉默。。。
施柏宇降下车窗,看着窗外,缓慢的抽着烟。烟雾中他的表情看不真切“你就这么自信我会答应你的提议?”
杨孟霖耸耸肩,表示肯定。
“你别自信过了头”施柏宇不服
“那你答应吗?”杨孟霖并不在意,盯着施柏宇的侧脸,看的入迷。
施柏宇抽干最后一口烟,吐出烟雾,将烟头掐着在手里,抿抿唇,点了点头“为什么不?”



评论(12)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