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细腰

只是一个不明所以的小透明!

【宇霖】我们之间(5)

“柏宇”一声轻柔的女声传进听筒,
孟霖张了张嘴低头听着里面的动静,“马上过来”声音有些空洞,是施柏宇用手轻掩住了话筒。
“还在吗?”施柏宇清晰的声音又重新传来,
“嗯”
“你晚点把地址发给我,我这边忙完就过去”
。。。。。。
“嗯?你在听吗?”半天没有得到回应,施柏宇疑问
“哦,好的,那个,如果你忙的话,其实不用过来也可以啦,反正聚餐也不是这一次”杨孟霖捏了捏眉心,轻晃了晃头,今天真的喝的有点多了,有点不受控制,想念扑面而来,想见的人迟迟不出现,他有点沉不住气,出来打了这通可笑的电话。
他觉得自己早已过了年少轻狂易冲动的年纪,甚至在经历过与众多女友的分分合合之后,他认为再次心动是多么难的一件事。可现在的这一切却发生的如此意外,让他有些措手不及。
“不和你说了,记得把地址发给我”对方匆匆挂了电话,他听着听筒里出来的滴滴声,笑得无奈。
“你在这里。”少勋手上拿着烟盒站在眼前,意味不明的看着他。
杨孟霖晃晃手机笑笑“是呀,出来打电话”
少勋晃了下身体,和他一起背靠着墙站着,掏出烟递给了他,杨孟霖看了一眼伸手接了过来,就着少勋打燃的火,将烟头点燃。
“你最近。。好像很不一样”少勋盯着手里的烟头,开口。
杨孟霖在烟雾中眯了眯眼,吸烟的动作不停“嗯”回答的平静。
少勋明显的顿了顿,没想到他没有否定。拿烟的手放在嘴边,始终没有送进嘴里,舔了舔唇“因为他?”
杨孟霖抖了抖烟灰,挑眉笑得轻松“是呀!”
少勋张嘴,惊讶的看着他,虽然早都看出了端倪,可听到当事人的亲口承认却让他觉得一时消化不了这消息带给他的冲击。
杨孟霖转头看看他惊呆的表情,伸手拍着他肩笑了“你不都看出来了,怎么还这种表情?怎么?觉得我变态?”
“嗯”?????范少勋下意识的点头,后有瞪大眼睛猛地摇头“不不不,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只是。。”
孟霖依旧笑着,安慰似的拍拍他的肩,表示并不在意“我知道”
范少勋松口气,依旧满脸的好奇“你们,在一起了?”
杨孟霖将烟头掐灭,烟雾中仿佛笑得迷离,答案也同样让人琢磨不透“在不在一起,又有什么关系”
。。。。。。

评论(3)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