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细腰

只是一个不明所以的小透明!

【宇霖】我们之间(3)

第三回

杨孟霖看着篮球场上挥汗奔跑的身影还是有点恍惚,不知道从什么起和施柏宇的关系已经晋升为朋友,看着眼前这个比自己小六岁的大男孩,不,应该是说是男士,他不得不承认对方确实会偶尔表现出与实际年龄不符的成熟感。杨孟霖觉得神奇,对,是神奇,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真的很神奇。超乎他的预想,他们之间竟意外的合拍。
“想什么?”施柏宇擦着汗向他走来,顺手接过杨孟霖递过来的水,在他旁边坐了下来。
“没什么”杨孟霖拉回思绪,“那个高个子很厉害呀”抬抬下巴示意,施柏宇顺着目光看了一眼,嗯了声明显不想多提。
“嗯?”杨孟霖疑惑的转过头看他。
施柏宇撇了他一眼“看什么?”
“没什么”笑笑,杨孟霖起身,脱了外套,准备上球场。
“那个。。。”施柏宇看着他的动作
“什么?”
施柏宇张张嘴,欲言又止,低头摆弄着水瓶“别和他走太近”
杨孟霖挑挑眉。
“他是个gay”
嗯。。。。。。?
“还是个说想上我的gay”
嗯?!!!?
杨孟霖震惊了,他有些没反应过来,转头看看那人,再转头看看施柏宇那涨红的脸,不知该作何反应。终是没忍住,大笑出声。
。。。。???施柏宇皱眉,莫名的看着他,杨孟霖笑得前仰后合,就差没躺倒在地上,他忍无可忍打断他“你在笑什么?”
杨孟霖感受到对方语气不悦,收住了笑容,轻咳一声“你很介意这个?”
施柏宇抿了抿唇,没有回答。
杨孟霖想也是,这种事情如果发生在自己身上,可能自己一时也无法消化吧,被一个男生喜欢,或者喜欢一个男生,这个是他从来都没有想过的问题,不是没有想过是根本就没往这方面考虑过。他能接受别人是Gay和这种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这根本就是两回事!
“你呢?”
杨孟霖从思绪中回过神来“什么?”
“我问你怎么看?”施柏宇问
“哦”杨孟霖坐回他身边,将一条腿搭到另一条上“我不知道,因为我从来没想过”回答的诚恳。
施柏宇赞同,点了点头“我以前也从来没想过。”
“那你现在想过了?”
施柏宇抬起一只胳膊搭在了他肩上,笑着摇头。
是吗。。。。。。杨孟霖想。

评论(2)

热度(59)